>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耿乐做客央八 《星推荐》 与你“拳”程出击

来源:搜狐娱乐
耿乐做客星推荐
耿乐做客星推荐

  搜狐娱乐讯 4月5日登陆于CCTV电视剧频道黄金档的战争悬疑剧《猜拳》,一经播出就引起了热烈反响,该剧主演,被称为“文艺男神”称号的耿乐军装开挂,饰演了一位身陷绝境的孤胆英雄。近日,这位型男耿乐亮相CCTV-8《星推荐》,畅谈从中央美院毕业后的“演艺生涯”,并与全国观众倾情推荐这部新剧。

  阳光灿烂的机缘 踏上演员之路

  话说不会画画的摇滚青年不是好演员。耿乐,这位中央美院的高材生在大三坐在操场“看姑娘”时意外被挑中,成了《头发乱了》的男主角,随后陆续出演了《阳光灿烂的日子》《开往春天的地铁》等影片,成为第六代导演喜爱的男主角。俊朗的面容,深邃的眼神,略带忧伤、却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影片,让耿乐文艺青年的形象深入人心。回忆起那段青春飞扬的年代也让耿乐很是怀念:“这个说起来都有十年或者更长的时间了,好像那个时候大家拍电影的氛围和现在还不太一样,现在可能更加商业化一点,那个时候大家更多的在做作品,很关注作品本身,所以更纯粹。所以我还挺怀念那个时代的。”

  剧名引发兴趣 剧本充满诚意

  “因为我有一段时间拍战争戏拍的比较多,后来当经纪人把这个剧本转给我的时候,说你看一下这个战争戏的时候,我其实心里有一点抵触,我说别拍了吧,咱们不拍战争戏。”耿乐曾在最初接到邀约消息时,对这部电视剧其实是心怀疑虑甚至拒绝的,而当他看到了这个名字《猜拳》时,激起了他极大的兴趣,并带着疑问往下看:“因为这样的电视剧的剧本我看的太多了。像这种这么有诚意的剧本真的是很吸引我,我想能吸引我,这是第一的,能吸引我,我就能把它表达出来,对这个剧本的,就是把它的精彩的地方都演艺出来,这样观众也会喜欢看。”

  耿乐一贯给观众都是沉默内敛的印象,而在《星推荐》录影现场,耿乐得心应手的搭配相应的语气和动作,十足一个天生的主播,也让现场工作人员大呼“没想到”。喜爱耿乐的观众们一起来关注4月8-12日的CCTV电视剧频道,每天07:45、11:23、13:10、15:52、18:45、22:29,耿乐与您相约《星推荐》哦!

  快问快答

  《星推荐》VS耿乐

  《星推荐》:最崇拜的画家是谁?

  耿乐:梵高。

  《星推荐》:自己的绘画风格是怎样的?

  耿乐:是写实的,但是又有个性的写实。

  《星推荐》:对哪部作品中的造型最满意?

  耿乐:这个好难回答,因为每部戏的人物不一样。其实我更喜欢进自己反差更大的造型。

  《星推荐》:最想挑战什么样的角色?

  耿乐:对,想挑战跟自己反差大的角色,比如说我下面我马上就要拍的一部电影就是一个挑战非常大的角色,因为这是一个变态杀人狂。

  《星推荐》:最期待与哪位演员合作?

  耿乐:当然是那种演戏特别厉害的。

  《星推荐》:国内国外都可以,说一个就好。

  耿乐:我期待和李雪健老师合作。

  《星推荐》:最爱看哪类影视作品?

  耿乐:我觉得形式不重要,关键是这个影视作品里有它的对于人性的剖析,对于人生的悲悯,我喜欢看这样的。

  《星推荐》:最近有没有在追哪部剧?

  耿乐:没有。

  《星推荐》:不拍戏时最喜欢做什么?

  耿乐:发呆。

  《星推荐》: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是什么?

  耿乐:下一步就是要拍电影叫做《不速之客》,我在里面演一个变态杀人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901259.shtml report 2116 耿乐做客星推荐搜狐娱乐讯4月5日登陆于CCTV电视剧频道黄金档的战争悬疑剧《猜拳》,一经播出就引起了热烈反响,该剧主演,被称为“文艺男神”称号的耿乐军装开挂,饰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