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兵体验异域风光 “神秘美女”贴身同行

来源:搜狐娱乐
胡兵黑色墨镜酷范十足
胡兵黑色墨镜酷范十足

  搜狐娱乐讯 近日胡兵开启“空中飞人”模式,频频往返于各大时尚秀场,堪称演艺圈劳模。无独有偶,他加盟的明星旅行真人秀《充电旅行》将于本周四播出。节目里胡兵将与“神秘美女”搭档共赴斯里兰卡开启一段梦幻之旅。

  酷男靓女吸睛 型男美女上演最萌身高差

  从《充电旅行》发布的下期节目预告中来看,型男胡兵帅气魅力即使在遥远的异国他乡依然无法阻挡,俊美外表加上与生俱来的亲和力都成为他俘获众人的秘密武器。而他的搭档则是一位长发飘飘的“神秘美女”,身材高挑的胡兵与娇小可爱的美女组成最萌身高差,两人在节目中的默契互动也羡煞旁人。

  首次挑战真人秀 名模胡兵转型当“游客”

  有着“中国绅士”美誉的胡兵近年来一直活跃于世界著名的时尚秀场和众多精彩影视剧作品中,展现给大众他身为中国“首席男模”的职业素养和精湛演技。此次,胡兵发力新领域——首次挑战旅行真人秀,化身一名普通游客。在《充电旅行》中,胡兵将以普通游客的视角带领观众挖掘斯里兰卡鲜为人知的独特美景,领略当地的异国风光和人文风情,同时,他还要依靠美女搭档的配合完成节目的层层任务关卡。这一次不再有闪耀的聚光灯和熟悉的T台,一切都是未知。褪去浮华真实做自己,这也是胡兵参加节目的初衷。

  在斯里兰卡这个神奇美丽的国度,胡兵与“神秘美女”的相约注定会是一次神秘浪漫的“充电旅行”,全新的组合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当型男“游客”搭档“神秘美女”,他们将在节目中接受怎样高难度的挑战?本周四晚21点30分,《充电旅行》胡兵将带你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900811.shtml report 1213 胡兵黑色墨镜酷范十足搜狐娱乐讯近日胡兵开启“空中飞人”模式,频频往返于各大时尚秀场,堪称演艺圈劳模。无独有偶,他加盟的明星旅行真人秀《充电旅行》将于本周四播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