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松冈茉优首次主演连续剧 伪纪录片拍摄手法新颖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若手实力派女演员松冈茉优日前宣布将担任富士台春季新开土23档期新剧设的主演,这也是她首次主演电视连续剧。

  由松冈茉优主演的这部新剧《She》日前已经确定将由在真人秀电视节目《二层公寓》,电视剧《First Class》展现出色能力的太田大操刀,制作每集25分钟的实验性伪纪录片悬疑剧。故事围绕着学年第一美女突然消失,她的亲友、梦想成为记者的才女西泽凉子为寻找亲友失踪的理由而展开,除松冈茉优饰演的凉子外,主要人物还包括对一直抱有憧憬的羽毛球部部员,以及从未与说过话的不起眼少女。该剧将大量使用长镜头和手持摄像机拍摄,松冈茉优表示,这部剧其实是以主人公不在剧中的形式展开的,同时使用伪纪录片的方式拍摄,带给人强烈的新鲜刺激感,同时这样的校园题材也刚好适合在春季档播出。她希望自己能与同年代的演员们一起演出剧本中描写的青春感。这部新剧日前已经确定将于418日正式开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885727.shtml report 1092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若手实力派女演员松冈茉优日前宣布将担任富士台春季新开土23档期新剧设的主演,这也是她首次主演电视连续剧。由松冈茉优主演的这部新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