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国乐队鼓手车祸身亡 队友曾遇空难离世

来源:搜狐娱乐
Robert(中)昨日遇车祸离世
Robert(中)昨日遇车祸离世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南方摇滚乐队(Lynyrd Skynyrd)前鼓手Robert Lewis Burns Jr. 昨日于乔治亚州不幸遇上车祸逝世,终年64岁。

  据悉,Robert驾驶的座驾事发时撞向路边及邮筒,由于他未有配带安全带而受重伤,救护车抵达现场时虽仍有气息,但终在不久后离世,暂时相信意外与毒品及酒精无关,而乐队亦在官方脸书网页留言致哀。美国南方摇滚乐队颇为坎坷,灵魂人物Ronnie Van Zant在1977年因空难去世,到2010年乐队原始成员仅剩Gary Rossington一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5/n410830484.shtml report 817 Robert(中)昨日遇车祸离世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南方摇滚乐队(LynyrdSkynyrd)前鼓手RobertLewisBurnsJr.昨日于乔治亚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美国乐队鼓手车祸身亡 队友曾遇空难离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