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玉琳喜获千金 前女友大方祝贺:恭喜他啊

来源:搜狐娱乐
沈玉琳2009年宣布与佩真分手
沈玉琳2009年宣布与佩真分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沈玉琳与小17岁老婆芽芽结婚4年多,终于在上个月喜获千金,日前还在脸书晒出女儿出生第4天的照片,一脸有女万事足的模样令网友看了感动,曾与他交往十年的前女友邹佩真也通过好友传话:“恭喜他啊。”

  沈玉琳2009年宣布与佩真分手,导火线是因为他在《今晚谁当家》嫌佩真卸妆太丑,两人大吵一架,过没多久就传出与芽芽交往消息,让佩真一度情绪崩溃,哭诉遭沈玉琳劈腿,让沈玉琳无奈回应:“男女分手原因很多,我们分手是因为不适合,至于新对象是在分手前还是分手后,她一定要这么坚持?意义何在?”

  不过事隔多年,佩真看似已放下过去恩怨情仇,据媒体报道,她日前透过好友杜伟莉向沈玉琳献上祝福,沈玉琳则坦言因为最近太忙,没时间去一一回覆祝福,但如果又跟前女友联络,好像会对不起老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3/n410793357.shtml report 884 沈玉琳2009年宣布与佩真分手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沈玉琳与小17岁老婆芽芽结婚4年多,终于在上个月喜获千金,日前还在脸书晒出女儿出生第4天的照片,一脸有女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沈玉琳喜获千金 前女友大方祝贺:恭喜他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