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45岁郑嘉颖绯闻恋情大起底 被封花旦杀手

来源:南方都市报
郑嘉颖被封为花旦杀手 


  南都讯 “八爷”郑嘉颖有新恋情了哦,近日有港媒曝光45岁的郑嘉颖近日恋上23岁的2013年香港小姐冠军陈凯琳(G race)。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因合作电视剧《殭》,生出爱火花:“陈凯琳是乖乖女,嘉颖平时少说话,见到陈凯琳乖巧就开始多聊,而陈凯琳又喜欢熟男,所以一拍即合!”并有杂志拍到两人前后脚步入郑嘉颖新入豪宅,密会两个小时!8姐初看此消息,觉得炒作嫌疑有点大哦,当然如果是真的,一个是身家半亿的高富帅,一个是聪慧乖巧的白富美,也还是蛮合衬的啦。到底是不是真恋情,下面就给大家好好分析一下。

  假恋情? 之前还传郑嘉颖与谢安琪不和呢

  8姐听说无线正在热拍的僵尸剧《殭》昨日又闹出了一条新闻,43岁的老男人郑嘉颖与23岁的港姐小鲜肉陈凯琳交往两个月,双方前后脚出入男方秘筑的爱巢!8姐第一感觉:这剧咋这么爱炒作呢?又是一单流料吧!

  从剧情被曝“世界级抄袭”,到男女主郑嘉颖与谢安琪传不和(据说男主投诉女主演技渣频N G ),又传摄影棚闹鬼,如今再送上桃色绯闻一则,无线拍部新剧能上八卦头条这么多次,真拼啊!不过两位主角也蛮配合宣传的,2月15日,谢安琪还在微博上专门@郑嘉颖,“请问这位先生比较像来我家门等候我去约会,还是像来寻仇呀?”郑嘉颖也时不时在自己的个人微博PO上各种《殭》的造型图,博博点击率。

  但无线已几十年没拍过僵尸剧,这部《殭》被高层钦点为年度重头剧、狂晒CG技术、又掷重金赴荷兰外景,媒体上没弄点声音怎么向老板交差呢?绯闻八卦频频空袭,也就不奇怪了。何况戏里陈凯琳饰演的角色正好是郑嘉颖的敌对方,然后两人在剧中还有情感纠葛,就是那种相爱相杀的模式。现实中两人都是男未娶、女未嫁的状况,来场“恋情曝光”,还是蛮合适的呢。

  而且凯琳小妮子据说是无线艺人部看好的“李嘉欣第二”、“花旦接班人”,一年担纲三部重头剧的女主,这样的当红鲜肉,怎能不务正业只顾卿卿我我?就算神女有心,艺员部头儿“乐大妈”也不会轻易同意。传传绯闻增加曝光率不失为一条妙招,但来真的恐怕就触犯“艺人不宜高调拍拖”的潜规章了。大叔萝莉恋有几分真?各位看官先悠着点,看看热闹先吧。

  真恋情?八爷一向是花旦杀手哦

  钻石王老五郑嘉颖被喻为“花旦杀手”,此前传过绯闻地下情的周丽淇、佘诗曼等,都是合作拍剧的当家花旦,再次恋上无线炙手可热的鲜肉小花陈凯琳?也不是不可能之事。

  2013年的港姐冠军陈凯琳,曾被港媒爆出是白富美一枚,居住九龙塘5000平方英尺,价值过亿港元的独立屋。而郑嘉颖凭《步步惊心》的“八爷”风靡内地,之后连拍四剧,加上商演、广告一口气吸金过半亿元,前年更是成功打入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48名。两人从身家到相貌,可谓郎才女貌、门当户对。

  这次恋情曝光,有知情人士透露,虽然嘉颖跟同剧的凯琳对手戏不多,但始终日见夜见,自然很快生出火花:“Grace又纯洁又真实,是乖乖女,大家都知道嘉颖平时少说话,但见到Grace乖巧伶俐,就开始多聊,而Grace又喜欢熟男,所以同嘉颖一拍即合!”

  过往女友逐个看

  2002至2004年邓萃雯:郑嘉颖与邓萃雯拍摄《LovingY ou我爱你》时秘密交往,二人年龄虽然相差7年,但嘉颖曾与大他6年的王馨平恋爱,对姐弟恋早有经验,当时嘉颖更不时陪雯女去教会,又经常通宵谈情,秘密恋情维持两年,最后分手。

  2003至2008年周丽淇:郑嘉颖2003年与周丽淇(N iki)拍摄《翡翠恋曲》时恋爱,但两人在恋爱期间,他却多次与女拍档传出绯闻,先后有曹敏莉、陈敏之,N iki为维系恋情一直哑忍,最后因郑嘉颖在8号风球下,被踢爆带佘诗曼回家短聚,N iki忍无可忍,终结束5年情。

  2004年曹敏莉:2004年港媒报道,因一起拍摄婚纱广告,郑嘉颖对曹敏莉展开攻势追求。当时曹不知对方名草有主,遂与嘉颖发展恋情,其后发现N iki是其正牌女友,即主动分手。

  2004至2005年陈敏之:陈敏之与嘉颖因属同一经理人,经常相约饭局消遣。曾有香港杂志拍到陈敏之夜访西贡的郑嘉颖家,直至翌日早上11时多才和嘉颖前后脚离开。其后有传敏之未能接受花心的嘉颖,最终分手收场。

  2008年至2010年佘诗曼:2008年嘉颖与佘诗曼经常在夜店“Basem ent”把酒言欢,日久生情。一次阿佘到嘉颖寓所短聚,却遇上8号风球,嘉颖座驾抛锚,被人发现后在网上踢爆,令二人恋情曝光,更成为嘉颖与N iki分手的导火线。

  撰文:小菜一蝶 林灵汐 实习生翟思齐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403/n410774730.shtml report 2717 郑嘉颖被封为花旦杀手南都讯“八爷”郑嘉颖有新恋情了哦,近日有港媒曝光45岁的郑嘉颖近日恋上23岁的2013年香港小姐冠军陈凯琳(Grace)。据知情人士透露,两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