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付强组名家演出队事出有因 李增瑞治失恋有妙招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相声演员付强组建公益演出队,李金斗、李建华、李增瑞、方清平等多位相声名家齐助力!精彩爆笑的段子让您开怀大笑,发自肺腑的经历虽然平凡依然令人感慨。著名相声演员付强在节目现场潸然泪下,什么事触动了他的内心最深处?热播剧《嘿!老头》的现实版故事给您娓娓道来,一同找回父与子那最珍贵的记忆。曾拿过语速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著名相声演员方清平,现场遭遇挑战,与助力团成员王洁实、包胡尔查、宋宁进行PK,谁是最后大赢家?一切精彩内容尽在4月10日BTV文艺19:35播出的《我家有明星》。

  付强:因为母亲我组建了这只公益队伍

  作为《我家有明星》的老朋友,付强此次前来是遇到大事了不知如何处理,想请节目组来帮忙。事情起因是今年正月十五元宵节当天,付强组建的公益演出队到敬老院慰问演出。这原本是一件积德行善的好事,却因为这次演出让付强遭遇了难题,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付强说组建这只公益队的初衷是受到母亲影响,自从父亲去世后,72岁高龄的母亲选择一个人生活,也因此得了脑血栓。节目现场,付强回忆起那段记忆犹新的往事感慨万千。

  李增瑞:我是付强的失恋开导老师

  作为公益演出队的一员,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增瑞坦言与付强是忘年交,付强不管遇到什么过不去的坎儿都会来找他唠一唠,印象最深的一次是付强失恋后前来哭诉,最终是李增瑞的一个妙招才使付强从失恋的痛苦中走了出来,这个妙招究竟是什么,有如此神奇的功效?节目现场,李增瑞和付强还将带来经典相声作品,您准备好大笑了吗?

  李建华:强忍家人离世的悲痛给大家带来欢乐

  在这次元宵节敬老院公益演出行当中,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建华是让付强最感动的人。李建华为了这次演出,从国外连夜赶回国,在没有倒时差、没有充足睡眠的情况下,第二天坚持去为敬老院的老人们表演,给老人们送去欢乐。当问起原因时,李建华说:“这是我们相声界的传统,一辈一辈传下来的,其实说心里话我认为相声演员这门职业最悲催,因为相声我失去了很多,也留下了很多的遗憾。我跟李增瑞、付强都有过同样的经历,亲人去世的当天,强忍悲痛为大家演出带去欢乐。”再次提及此事,几位名家不禁潸然泪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月10日,BTV文艺19:35播出的《我家有明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3/n410769173.shtml report 1162 搜狐娱乐讯相声演员付强组建公益演出队,李金斗、李建华、李增瑞、方清平等多位相声名家齐助力!精彩爆笑的段子让您开怀大笑,发自肺腑的经历虽然平凡依然令人感慨。著名相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