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艺谋庆65岁生日 戴黑色鸭舌帽开心举蛋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景甜微博截图。


  中新网4月2日电 今日是导演张艺谋的65岁生日,景甜在微博中送上祝福,并晒出张艺谋和同天生日的佩德罗·帕斯卡在片场庆生的照片。照片中,张艺谋戴着黑色鸭舌帽和耳机,笑得十分开心,并与佩德罗一起抬着蛋糕合影。

  《呼和浩特日报》曾报道称,不少人认为张艺谋的生日是11月14日,实际上他的生日是4月2日,因为在上户口时,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出生日期错写成了11月14日。因此,不少网友也在微博中留言,祝张艺谋和佩德罗“生日快乐,拍戏顺利”。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402/n410735827.shtml report 896 景甜微博截图。中新网4月2日电今日是导演张艺谋的65岁生日,景甜在微博中送上祝福,并晒出张艺谋和同天生日的佩德罗·帕斯卡在片场庆生的照片。照片中,张艺谋戴着黑色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张艺谋庆65岁生日 戴黑色鸭舌帽开心举蛋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