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咱们结婚吧》今日上映 李晨体贴暖心男友力爆表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咱们结婚吧》海报
李晨《咱们结婚吧》海报


  被誉为“春季最强片”的电影《咱们结婚吧》已于今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高圆圆、姜武、李晨、郑恺、陈意涵、郭碧婷、刘涛、王自健携手在初春时节带来暖心的爱情故事。其中李晨饰演的“李想”身份颇为有趣,作为一个主修作曲和指挥的艺术家,却在街头做起了导游生意,周全又贴心的服务不仅让郭碧婷饰演的“文艺”卸下心防,连萨日娜饰演的大妈团友也对他颇为倚赖,堪称“男友力爆表”。

  李晨轻快出场秀语言 体贴暖心男友力爆表

  片中,李晨饰演的导游“李想”在机场接到前往意大利参加小提琴比赛的“文艺”,自此展开了一段浪漫旅程。初次见到“文艺”时,还没有认出身份的“李想”试探着与这位亚洲面孔的女孩儿打招呼,从韩语、日语到泰语挨个来了一遍,更在接下来的旅途中大秀流利意大利语,兴之所至引吭高歌一曲歌剧,生动可爱的表演让人忍俊不禁。而当“文艺”为赶往比赛城市而悄然离开,却阴差阳错到达了陌生城市时,“李想”二话没说连夜开车前来寻找;当“文艺”因为比赛失利而沮丧时,“李想”带领她参与到街头艺人的随性表演中,用音乐和舞蹈纾解心情;最后“李想”在天使大桥上的表白更尽显男性魅力,真挚浪漫的情话加上令人脸红心跳的“壁咚”,模范男友的各项指标都爆表。李晨以阳光帅气的外形和体贴入微的细致,不仅为剧中人物注入满满正能量,也赋予影片自由活力的气质,更成功俘获观众的心:“暖男+小清新让人真是没有抵抗力!”“李晨在这部戏里男友力MAX!”

  隐藏艺术家成惊喜 李晨为角色学小提琴

  本次饰演一位主修作曲和指挥的艺术生,“李想”在片中尽情展露了音乐才艺,信手拈来的自信与快乐十分具有感染力。也正因为这份音乐梦想,他才与郭碧婷饰演的小提琴手结缘。当最终“李想”隐藏的艺术家身份曝光,摇身一变成为帅气指挥时,不仅让“文艺”惊讶不已,也让观众为之眼前一亮。事实上,李晨为了演好这一角色也没少做功课,“我学习的其实只是拉小提琴的姿势,可是还没练到真能完成一首曲子的水平,所以练习时很担心邻居会来投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2/n410720654.shtml report 1538 李晨《咱们结婚吧》海报被誉为“春季最强片”的电影《咱们结婚吧》已于今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高圆圆、姜武、李晨、郑恺、陈意涵、郭碧婷、刘涛、王自健携手在初春时节带来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咱们结婚吧》今日上映 李晨体贴暖心男友力爆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