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潜伏3》新海报出炉 人眼惊现“深喉”

来源:搜狐娱乐
《潜伏3》新海报
《潜伏3》新海报

《潜伏3》新海报二
《潜伏3》新海报:人眼惊现喉咙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恐怖片导演詹姆斯-温(James Wan)执导的《潜伏》(Insidious)系列电影,在更换为新导演雷-沃纳尔之后,日前完成了《潜伏3》的制作。该片今日发布了两款最新海报:一张是小女孩侧卧在床上,背后的窗户前面站着“脏东西”,气氛相当诡异;另一张海报则更为直接地展现了恐怖画面,在一个尖叫着的女人嘴巴里,一双眼睛出现在了“深咙”处,极具视觉冲击力。

  《潜伏3》的导演雷-沃纳尔,之前曾和詹姆斯-温联手撰写了卖座恐怖片《电锯惊魂》系列、《死寂》、《潜伏》系列等等,是一位才华横溢的恐怖片编剧。因此,在詹姆斯-温退出《潜伏3》之时,沃纳尔的入主无疑让人放心。《潜伏》第一部曾在2011年上映时获得一片赞扬,这部成本只有150万美元的作品,全球票房高达9700万美元。《潜伏2》中,男女主角双双回归,一对夫妻带着儿子搬进了一所神秘的老屋居住。但可怕的是,没多久儿子就在这个房子里遭遇不测,陷入昏迷状态。原来,是鬼魂捉住了他们儿子的灵魂,人鬼之间的大战开始了……在第二集中,魔鬼变得更强大,而主角们试图用类似“笔仙”的方法通灵,也遭遇了魔鬼的报复。第三部以“前传”的方式,讲述了神秘力量的前史。

  《潜伏3》是前两部的“前传”,琳-莎耶扮演的女通灵人士,在兰伯特一家展开了对恶灵的追捕,但这一家的小女孩依旧没有逃脱被恶灵的侵袭,搏斗和施虐场面令人想起70年代的恐怖经典《驱魔人》。前两部的男主角帕特里克-威尔森没有出演该片,男主角是昔日的帅哥明星德蒙特-莫罗尼。影片将于2015年6月5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2/n410710685.shtml report 1471 《潜伏3》新海报《潜伏3》新海报:人眼惊现喉咙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恐怖片导演詹姆斯-温(JamesWan)执导的《潜伏》(Insidious)系列电
(责任编辑:左智婷) 原标题:《潜伏3》新海报出炉 人眼惊现“深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