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当奶爸也很拼!包贝尔半裸抱女儿 假装喂奶被咬

来源:搜狐娱乐
包贝尔抱女儿哄孩子 

被咬乳头表情痛苦 


  搜狐娱乐讯 4月1日23点40分,包贝尔通过微博晒和女儿照片,并称:“愚人节,愚饺子,被咬了…”照片中,包贝尔光着上身,戴着黑色棒球帽,怀里抱着刚出生两天的女儿饺子,逗比老爸可能想在愚人节坑女儿的,将女儿的嘴巴凑到胸前假装喂奶,没想到女儿把他给咬着了,瞬间作出痛苦的表情。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并表示“活该”,也有网友称:“又一个坑娃的爹。”更有网友称:“感觉你还是个孩子,可是你都当爸爸了,也是很幸福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2/n410693438.shtml report 1103 包贝尔抱女儿哄孩子被咬乳头表情痛苦搜狐娱乐讯4月1日23点40分,包贝尔通过微博晒和女儿照片,并称:“愚人节,愚饺子,被咬了…”照片中,包贝尔光着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