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欣避谈旧爱 与小鲜肉亲吻数十秒

来源:搜狐娱乐
霸道华妃其实也是软妹子
霸道华妃其实也是软妹子

经典台词重现,“贱人就是矫情”
经典台词重现,“贱人就是矫情”

谁的出现让她惊喜不已,谁又让她情难自已
谁的出现让她惊喜不已,谁又让她情难自已

现场连线韩红,蒋欣语出惊人
现场连线韩红,蒋欣语出惊人


  在《甄嬛传》里,她扮演的角色是飞扬跋扈的“官二代”,用毒辣的手段对付后宫佳丽,她爱了皇帝一生,却遭遇悲惨结局;在《老农民》里,她又扮演了一个精于算计、见风使舵,聪明反被聪明误的农村妇女;她就是出生于新疆的美女蒋欣。本周四晚21:15,百变女神蒋欣做客河北卫视《明星同乐会》,分享华妃背后的精彩花絮,与昔日同学共同回忆往昔的青葱岁月。

  现场与韩红连线,蒋欣与韩红默契大考验

  一向昂首挺胸的“大姐大”韩红,拿到“歌王”后又着实火了一把。不过你知道吗?韩红与嚣张跋扈的“华妃娘娘”,表面看上去很不搭的两个人,私底下关系其实很不一般。本周四(4月2日)晚21:15,“华妃娘娘”蒋欣将做客河北卫视《明星同乐会》,蒋欣现场连线好友韩红。蒋欣口中的“老韩”,一上来就语出惊人:“你怎么又胡闹?”又是什么原因让蒋欣“痛哭流涕”向韩红苦苦哀求却遭遇残忍拒绝?惹得韩红现场坦言:“你做什么事我都不会觉得夸张,你太神经了,要不怎么能跟我做朋友!”韩红曾谈到自己的择友标准是第一不能虚伪,比如孙楠是有什么就说什么,孙俪赵薇黄晓明等这都不是“怂人”。另外就是大家的性格都很直,敢说话。如此看来,同样大大咧咧的蒋欣跟“大姐大”韩红还真是性格相投,难怪会在节目中爆猛料~

  蒋欣避谈旧爱 与小鲜肉亲吻数十秒

  在节目中,蒋欣一扫之前分手的阴霾,不仅在节目中大秀演技,向人们展示了蒋欣聪明可爱的另一面,还爆料了很多青春往事。生活里的蒋欣也是一枚少男杀手。在节目现场,一名男粉丝被蒋欣的魅力所吸引,跑上台与之亲吻,时间长达数十秒,三位主持人都差点hold不住局面。

  本期节目中,“华妃娘娘”现场神演绎“秒哭”,绝伦的演技一定让你大饱眼福;蒋欣畅谈角色之间的突破,饰演“华妃”其实另有隐情;更有昔日恩师久别重逢,场面感动每一个人;超帅小鲜肉现场送蒋欣玫瑰花,“欣羽”们还不速来围观!更多精彩敬请锁定4月2日(本周四)晚21:15河北卫视《明星同乐会》,华妃娘娘驾到,看百变蒋欣的别样青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1/n410664968.shtml report 3004 霸道华妃其实也是软妹子经典台词重现,“贱人就是矫情”谁的出现让她惊喜不已,谁又让她情难自已现场连线韩红,蒋欣语出惊人在《甄嬛传》里,她扮演的角色是飞扬跋扈的“官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