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生我才》火热播出 选手马依晨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马依晨 

马依晨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四川广播电视台联合音凰圣世打造的“天生我才征服舞台”安徽站于在安徽合肥拉开帷幕,许多安徽身怀绝技的可爱宝贝在家长们的带领下来到了这个圆梦的舞台一决高下,宝贝们都摩拳擦掌,希望能在爸爸妈妈面前一展身手,而各位望子成龙的家长们也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取得个好成绩。担任此次评委的是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的张一天,还有首届中国达人秀舞蹈冠军音凰舞帝、资深童星制作人徐鸣飞老师。

  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下开始了,孩子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唱歌的、跳舞的、武术相声都有,让人眼花缭乱,突然,一位选手吸引住了笔者的眼球:大大的眼睛闪烁着清澈的光芒,落落大方的微笑仿佛传递着与众不同的灵气,一口标准流利的普通话字正腔圆的介绍着她自己“大家好,我叫马晨依......”做为年仅8岁的小朋友,她在舞台上的表现立刻吸引了记者的目光。记者了解到,8岁的她并非第一次登台,不仅舞台经验丰富更是先后为CCTV动画片《十二生肖》系列录制片头、片尾曲。而且获得过“中华童星声音乐大赛幼儿组全国金奖以及“中华童星”舞蹈大赛幼儿组全国金奖。

  赛后,赛事主办方音凰圣世文化传媒的执行董事也是评委之一的徐鸣飞老师亲自破格邀请了马晨依小朋友参加由徐老师执教的童星训练班的课程,并收马晨依小朋友为挂名弟子。笔者采访徐鸣飞时他是这样形容的:“马晨依,是我们这次比赛在安徽最大的亮点之一,几百个选手中,她能在瞬间抓住所有观众的眼球并喜欢上她。在我上课的时候,马晨依也是最乖的小朋友,有礼貌,有涵养,表演收放自如,我非常喜欢她。如果有机会,希望马晨依能到成都,到北京,到上海,这样我就能给她更多的帮助和机会。她就是淮南之花,如果精心培养,她一定会成为安徽童星的代表,文艺的骄傲!”至此,我们也希望马晨依小朋友能都更多的机会,更好的发展,更专业的培养。加油吧,期待你早日绽放,可爱的淮南之花马晨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1/n410660528.shtml report 1775 马依晨马依晨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四川广播电视台联合音凰圣世打造的“天生我才征服舞台”安徽站于在安徽合肥拉开帷幕,许多安徽身怀绝技的可爱宝贝在家长们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