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绯闻女友》亮相春交会 导演王小康信心满满

来源:搜狐娱乐
《绯闻女友》海报
《绯闻女友》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5年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于3月31日如期开幕。交易会首日,著名导演王小康携最新力作《绯闻女友》高调亮相,将这部由李晟、马天宇、孙艺洲等当红明星联袂主演的爱情大剧首次向公众推荐,引起了各大发行商及媒体关注。

  《绯闻女友》有望超越“钱多多”热潮

  提起由金牌导演王小康 、金牌编剧王静茹、金牌制作人紫千组成的电视剧“金三角”组合,中国观众和影视界人士无不翘首以盼。尤其是近几年来王小康执导的《钱多多嫁人记》、《中国家庭》、《老公的春天》等,均为爱情家庭题材的热播大剧,培养了许多的“钱多多迷”等。而此次刚刚制作完后期、全新亮相的爱情喜剧《绯闻女友》,则沿袭了王小康导演一贯擅长的“谈情说爱、家常里短”的亲民路线,讲述了80后时尚买手米粒在一场时尚酒会上与公司老板钱志鹏跳舞,却被钱志鹏的妻子误认为她是小三,从而引发了一系列诽谤、猜忌、捍卫正义等经历……其中,在新《还珠格格》一炮而红的“小燕子”李晟此次在《绯闻女友》中领衔担纲女一号,演技超群,被众人看好足以挑战 “钱多多”。该剧也有望再度创造中国荧屏的收视神话

  “一剧两星”无影响 康琦影业连发三响炮

  据了解,2014年的电视剧春交会规模曾创新高,参会人数和机构达历届之最。而2015年春交会 ,在“一剧两星”政策下,不少参展商、发行方等均持观望态度,参展剧目和题材比往届明显有变化。但康琦影业则携手王小康导演重磅出击,一连推出三部大型电视连续剧。除《绯闻女友》已拍峻,一部高IP概念的原创剧《我和老爸是校友》以及战争题材的剧集《团长的长征》,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

  康琦影业自成立以来,成功推出了《老公的春天》、《一个人战争》、《绯闻女友》,从情感家庭伦理作品,开始向《一个人的战争》、《团长的长征》等战争历史题材拓展。王小康导演自信能在好的形势下,为中国观众创作出更多内容精良、传递正能量的佳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1/n410651528.shtml report 1535 《绯闻女友》海报搜狐娱乐讯2015年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于3月31日如期开幕。交易会首日,著名导演王小康携最新力作《绯闻女友》高调亮相,将这部由李晟、马天宇、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