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金所炫等将担纲《学校2015》 小鲜肉演技受期待

搜狐韩娱 韩剧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金所炫、南柱赫、组合BTOB成员陆星材被确定为新剧《Who Are You-学校2015》的男女主角,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被称为“不败神话”的《学校》系列电视剧将播出第六季《Who Are You-学校2015》。金所炫饰演一直被同学们排挤但某日突然成为了学校风云人物的李恩菲,南柱赫饰演拥有优越8等身身材的天才游泳选手韩易安,而陆星材饰演的则是学校的捣蛋王,如定时炸弹一样的学生孔太光。

  1999年出生的金所炫现在还是一名高中生,而南柱赫、陆星材也刚从高中毕业不久,演员与角色相近的年龄让观众们对该剧有了更高的信任感和期待感。制作组表示“《Who Are You-学校2015》将和以往的《学校》系列电视剧有很大的差别,我们会努力制作出能让观众们产生共感的电视剧。”

  另外,《Who Are You-学校2015》将作为《BLOOD》的后续作于4月27日首播。 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sidus HQ、YG K.PLUS、CUBE娱乐/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yule.sohu.com/20150401/n410650516.shtml report 696 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金所炫、南柱赫、组合BTOB成员陆星材被确定为新剧《WhoAreYou-学校2015》的男女主角,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被称为“不败神话”的《学校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