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友晒庞麦郎婚照疑似完婚 妻子酷似林志玲

来源:搜狐娱乐
 网友晒疑似庞麦郎结婚照


  搜狐娱乐讯 年初,网友还在讥笑“惊惶庞麦郎”里的那个精神病患者,而今日,却有网友爆料:出生于1971年的《我的滑板鞋》作者兼原唱者约瑟翰-庞麦郎(原名庞明涛,以下简称庞麦郎)将于近期完婚,且其妻酷似“台湾第一美人”林志玲

  同时该网友也大方曝出庞麦郎的结婚照,照片中的庞麦郎似乎早已摆脱了当年的“惊惶”形象,大有“逆袭”之势。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该照片曝出或是为庞麦郎新歌做宣传,但也不得不承认,美女在侧,屌丝也逆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1/n410648460.shtml report 830 网友晒疑似庞麦郎结婚照搜狐娱乐讯年初,网友还在讥笑“惊惶庞麦郎”里的那个精神病患者,而今日,却有网友爆料:出生于1971年的《我的滑板鞋》作者兼原唱者约瑟翰-庞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