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殷旭重新回归娱乐圈 潮范儿展独特时尚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相夫教子多年重新回归娱乐圈迅速成为各大媒体和诸多网友关注焦点的女演员殷旭,对于时尚有着独到的见解。 

殷旭日常就穿着潮范儿,可以驾驭各种风格造型。 


  搜狐娱乐讯 相夫教子多年重新回归娱乐圈迅速成为各大媒体和诸多网友关注焦点的女演员殷旭,对于时尚有着独到的见解,独有的脱俗优雅气质配合她的时尚品味和灵敏的潮流触觉,使得其每一次的装扮都能恰到好处,更有粉丝视其为时尚标杆,争先模仿。

  殷旭日常就穿着潮范儿,可以驾驭各种风格造型。街拍拍摄中,殷旭短发齐肩,身着淡紫色高腰长裙,配以粉色腰带,手拿浅黄色手包,再配以黑白格高跟鞋,将其姣好的身材展露无遗。而另一套造型,殷旭则走起了田园风,印花上衣搭配不规则长裙尽显甜美可人气质。曾有人说过,“越简单的衣服越难驾驭”,而殷旭却展现出了无限可能性。

  殷旭认为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时尚的,一味的追求流行不等同于时尚,正因为她独特时尚魅力频频收到来自时尚活动抛出的橄榄枝,成为了大家争相追捧的时尚风向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1/n410612101.shtml report 1301 相夫教子多年重新回归娱乐圈迅速成为各大媒体和诸多网友关注焦点的女演员殷旭,对于时尚有着独到的见解。殷旭日常就穿着潮范儿,可以驾驭各种风格造型。搜狐娱乐讯相夫教子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殷旭重新回归娱乐圈 潮范儿展独特时尚魅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