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演员曝尿液体检单 拍戏先验尿防毒有新招

来源:搜狐娱乐
 刘冠翔晒出的尿液、体液体检单

罗云熙也晒出相同的体检单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员刘冠翔在网上晒出一张尿液、体液体检单,并附言:“拍戏十五年…这样的事情还是第一次遇到…”随后,演员罗云熙也在网上曝光了相同的体检单,并附言:“进组要验尿?第一次遇见这种状况…你们怎么看?”贺盈时代董事总经理转发了这两条微博,并发言称:对不起,体谅下吧,我也无奈。抱歉,现在这种情况下,实在是无奈之举,互相体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1/n410589651.shtml report 1085 刘冠翔晒出的尿液、体液体检单罗云熙也晒出相同的体检单搜狐娱乐讯近日,演员刘冠翔在网上晒出一张尿液、体液体检单,并附言:“拍戏十五年…这样的事情还是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