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咱们结婚吧》首映 明道首演“渣男”获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明道饰演高富帅前男友
明道饰演高富帅前男友

明道首演“渣男”获肯定
明道首演“渣男”获肯定


    搜狐娱乐讯 3月30日下午,由刘江执导的爱情电影《咱们结婚吧》首映礼在北京万达影城举行,导演刘江携夫人王彤及众主创亮相红毯现场。明道亮相红毯,据悉,此次在《咱们结婚吧》电影中明道一改往日专情暖男形象,变身“渣男”前男友。

  电影节级别的红毯阵容

  红毯现场,群星璀璨。除了主创阵容的高圆圆、姜武、李晨、郑恺、明道等亮相红毯,杜淳佟丽娅、马苏、范明、颖儿、陈冰等明星 也出席了本次活动。为刘江导演的电影捧场助威。

  明道首挑“渣男”大梁,被赞演技大爆发

  在电影中一改往日专情暖男的形象,饰演雯雯(高圆圆饰)的高富帅前男友,浪子回头重拾旧爱,与高圆圆在剧中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故事。为贴近角色,明道一改往日形象,架上眼镜蓄起胡须,在高富帅的角色设定中又凸显颓然之气。偶像剧一哥在电影中的精湛演技也深受观影者的好评 。更是有娱乐评论人在微博上大赞明道:演技大爆发!

  电影《咱们结婚吧》不仅主创阵容强、颜值强、情感强、故事强,而且底色最温暖、质感最上乘、剧情最爆笑。影片将于4月2日全国温暖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1/n410573460.shtml report 1775 明道饰演高富帅前男友明道首演“渣男”获肯定搜狐娱乐讯3月30日下午,由刘江执导的爱情电影《咱们结婚吧》首映礼在北京万达影城举行,导演刘江携夫人王彤及众主创亮相红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