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迅否认黄磊走下“神坛”:他永远是我的徐志摩

来源:搜狐娱乐
发布会现场,周迅介绍了即将推出的电影项目、公益演出以及自己的首档真人秀节目。 

创作才子、全能暖男黄磊也介绍了将与何炅搭档的美食脱口秀节目《味磊•如何》。 

明星股东陈可辛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3月30日,某传媒公司项目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明星股东陈可辛、周迅黄磊、焦雄屏、金依萌等大咖纷纷亮相助阵,新婚不久的伊能静不度蜜月并抛下老公专程作为外援赶来。主持人刘仪伟现场调侃黄磊明显发胖,已经被拉下“神坛”,周迅则大方力挺,“他永远是我心中的徐志摩。”让黄磊大呼感动。

  发布会现场,周迅介绍了即将推出的电影项目、公益演出以及自己的首档真人秀节目。创作才子、全能暖男黄磊也介绍了将与何炅搭档的美食脱口秀节目《味磊•如何》,“何老师负责说话,我黄负责炒菜,类似一档厨房访谈节目。”此前,周迅和黄磊就曾合作过《人间四月天》、《橘子红了》等多部作品,周迅也透露,早在与黄磊合作《橘子红了》时尝过“黄小厨”烤馒头片的手艺。虽然近几年鲜有合作,但据黄磊爆料,二人一直是很好的朋友,私下里也经常微信联络。

  当年在《人间四月天》中,周迅、黄磊、伊能静、刘若英曾分别饰演林徽因、徐志摩、陆小曼、张幼仪。今日三人齐聚现场,独缺刘若英被周迅调侃为“人间三月底”,并表示希望有机会还能和老朋友们一起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0/n410555049.shtml report 2038 发布会现场,周迅介绍了即将推出的电影项目、公益演出以及自己的首档真人秀节目。创作才子、全能暖男黄磊也介绍了将与何炅搭档的美食脱口秀节目《味磊•如何》。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周迅否认黄磊走下“神坛”:他永远是我的徐志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