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朴有天新剧展吃货本能 大胃王每顿最少吃三人份

搜狐韩娱 韩剧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JYJ成员朴有天在电视剧《看见味道的少女》中变身吃货,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剧中,朴有天饰演因凄惨经历而大受打击从而失去味觉和嗅觉的刑警。他因特殊的感官而有着许多不同于常人的地方,其中之一就是无论怎么吃都不嫌饱。朴有天在剧中将发挥吃货本能,对于无论多难吃的食物,也是最少吃三人份,预计将展现大胃王的面貌。

  此外,电视剧《看见味道的少女》讲述了三年前因条形码杀人事件而失去妹妹的麻木男刑警与在该事件中奇迹生还却失去记忆、拥有特殊感官能力的少女之间发生的故事,将于4月1日首播。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SBS/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yule.sohu.com/20150330/n410534285.shtml report 529 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JYJ成员朴有天在电视剧《看见味道的少女》中变身吃货,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剧中,朴有天饰演因凄惨经历而大受打击从而失去味觉和嗅觉的刑警。他因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