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将婚姻进行到底》集体版海报 极品角色亮点多

来源:搜狐娱乐
群像海报
群像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西安曲江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懿合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婚姻情感大戏《将婚姻进行到底》,近日又曝光了一款集体版海报。在这款全新海报中,
任重、万茜、苏岩、韩青、王策、冯鹏、方安娜、李小燕、徐敏、谢园等剧中主演集体亮相,两代实力派演员诠释众多极品角色,呈现更多精彩看点。

  《将婚姻进行到底》曝光集体版海报,呈现更多精彩亮点

  前段时间,电视剧《将婚姻进行到底》已经提前曝光了两款精彩海报:男女主角温情版海报,让任重、万茜获封“神组合”;两对夫妻版海报则凸显婚姻主题,引发众多关注。而在近日,该剧又曝光了一款集体版海报,让整体表演实力超强的演员阵容集体亮相。新款海报的设计相当别致,一改生活剧惯用的全家福式海报结构,以一款颇具时尚与生活气息的相框来切分海报空间,相框中央任重与万茜背靠背依偎,手指相勾,幸福而甜美,构成了整幅海报最甜蜜的视线焦点。相框两侧苏岩和王策这对夫妻一个背靠、一个手撑,好似分开,却又有着无形的默契。此外,海报更首次呈现了许多新角色,展现不同的亮点。画面最侧边的是方安娜和冯鹏,二人在剧中饰演了一对逗趣小夫妻,海报中两人夸张的姿势,恰如其分地展现出剧中人物的个性。斜后方的李小燕与徐敏在剧中扮演别有看点的公公婆婆,海报中妻子“教训”丈夫的场景,堪称剧中二人生活的缩影。此外,拉着孩子的谢园,充满精英范儿的韩青也异常抢镜。可以说众主演的集体版海报,呈现出了这部戏更多的精彩看点,让人充满期待。

  极品老婆、执着老公,青年婚姻笑中带泪

  集体版海报亮点多,也为观众揭开不少角色的真面目,剧中,青年婚姻里有不少“极品”角色,绝对吸引眼球。任重饰演的IT男王宇明堪称“极品好男人”,绝对是让女人们流口水的菜。不过,王宇明婚姻之路走的并不顺利,因为他遇上的是万茜饰演的“高冷女”江一凡,这个在职场上得意、感情上空虚的“三高”女人绝对不是个好应付的主儿。和妹妹江一凡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苏岩饰演的姐姐江一琳,这个贤妻良母把自己从一个大学校花,变成了一个“婚后剩女”,奇葩经历绝对值得一看。王策饰演的林伟是剧中的“误入歧途男”,本有着幸福家庭的他偏偏让自己的生活一团糟,极品行为让人痛惜又无奈。韩青饰演的韩志杰堪称“高富帅”,但是这个高富帅却在情感中丝毫没有优势,追爱之路荆棘密布。冯鹏饰演的杨小宝和方安娜演绎的王小丫也是超级极品,一个是“贱贱纯爷们儿”,一个是“作女小妖”,两人的婚姻滑稽搞笑,成为全剧最独特的调味剂。

  极品老爸、“败家”婆婆,老戏骨们身上看点多

  如果说剧中年轻一代极品看点多,那么老一辈们也绝对不是“省油的灯”,谢园、李小燕、徐敏三位老戏骨同场飙戏。谢园在剧中演绎了极品老爸江闵宽,丧偶多年的他独立抚养一对姐妹花女儿,为了女儿的婚姻,这个老爸操碎心,爱唠叨、老顽童似的他让人感受到了极品老爸的伟大与感人。而李小燕饰演的李淑萍是一个麻辣婆婆,毒舌精明,死要面子,同时也是一个“败家婆婆”,为买保健品花钱如流水,还经常和亲家争得面红耳赤,不可开交,让全剧“热闹非凡”。 实力演员徐敏在剧中一改过去当家做主大老爷的形象,在剧中扮演了一个有智慧的“小男人”丈夫形象。众多极品角色描绘出婚姻中生动鲜活的“众生相”,绝对能让观众看得过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0/n410524843.shtml report 2232 群像海报搜狐娱乐讯由西安曲江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懿合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婚姻情感大戏《将婚姻进行到底》,近日又曝光了一款集体版海报。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