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峯年中将录制新专辑 美英韩新班底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林峰年中将录制新专辑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峯、韩国男子组合INFINITE前晚担任《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2015》表演嘉宾,他透露将在今年年中录制新唱片,会邀请英国和韩国的新班底,更会请美国的排舞师。

  林峯演出前先接受访问,表示会将自己的歌曲浓缩成10分钟的串烧歌,当中有快有慢,希望带起观众的气氛。

  明年会举行个唱的林峯坦言借此次机会热身,年中录新唱片也会请来英国及韩国的新班底,又会起用美国排舞师排舞。他说:“多谢公司给我很多时间去做每项工作,像2016年的个唱,终于可以突破一个月时间去排练。”林峯预计明年个唱会在春节后举行,虽然新年档很吸引,但也怕观众都去了拜年,而且红馆档期刚去申请,还没有确实日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9/n410479511.shtml report 841 林峰年中将录制新专辑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峯、韩国男子组合INFINITE前晚担任《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2015》表演嘉宾,他透露将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