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竟然睡过!何炅晒和汪涵床照"基情满满"

来源:搜狐娱乐
何炅和汪涵睡一起
何炅和汪涵睡一起


  昨天晚上,何炅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汪涵的床照,并附上:“毕竟睡过。爱你!你也41岁生日快乐!谢谢你帮我宣传电影而且改名为《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依然栀子花开》。直播加油!老伙计最棒!”今早赵薇转发这条微博,并打趣道:“该起床拍戏啦!”

  网友们迅速前来围观,调侃道:“何老师果然是不老传奇。”“栀子花味道的老坛酸菜面。”“何老师,你把汪涵赞了对得起乐乐吗?”“何老师你那甜滋滋的表情,毕竟睡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8/n410457779.shtml report 824 何炅和汪涵睡一起昨天晚上,何炅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汪涵的床照,并附上:“毕竟睡过。爱你!你也41岁生日快乐!谢谢你帮我宣传电影而且改名为《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依然栀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竟然睡过!何炅晒和汪涵床照"基情满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