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孟非携女儿国外度假游玩 网友排队喊岳父

来源:搜狐娱乐
 孟非携女儿国外游玩


  搜狐娱乐讯 3月26日,孟非晚上晒出一张与女儿在国外游玩的照片,照片中孟非在一座清真寺内有模有样地打坐,身旁的女儿身着白衣,十分美艳抢镜。

  网友们前来打趣,留言调侃道:“孟爷爷要变成国民岳父了吗?”“岳父大人又带着我媳妇儿乱跑了吗?”“岳父,你先帮我养着,过几年找个合适的时间,我就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7/n410421766.shtml report 742 孟非携女儿国外游玩搜狐娱乐讯3月26日,孟非晚上晒出一张与女儿在国外游玩的照片,照片中孟非在一座清真寺内有模有样地打坐,身旁的女儿身着白衣,十分美艳抢镜。网友们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