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出关》央八首播 硬汉小生张博上演红军版越狱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博剧照
张博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硬汉小生张博、实力派戏骨冯国强主演的大型抗战悬疑剧《出关》将于3月28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8)黄金强档上星播出。张博将延续硬汉形象,上演红军版越狱,影帝级表演打造“最可爱英雄”。

  硬汉小生张博影帝级表演打造“最可爱英雄”

  《出关》讲述了一群被俘的红军被一支声称要出关抗日的川北地方军阀部队押往潼关,充当“炮灰”,于是从“出关”启程那天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斗智斗勇的生死较量。剧情围绕“红军越狱”、“三抓内鬼”、“策反国军”三大主线展开,“出关”路上危机四伏、异常艰险,被俘红军在足智多谋的刘一手(张博饰演)的带领下,最终与国军化敌为友,携手出关抗战,堪称“红军版越狱”。

  硬汉小生张博在剧中饰演的主人公红军敌工科长刘一手为了掩护战友转移,落入川北地方军阀手中,和一群被俘红军关押在一起。看似吊儿郎当、油嘴滑舌的他,实则足智多谋、胆识过人,不仅解决了被俘红军秘密策划逃脱的危机,会变戏法的他还靠着红军魔术师的身份与国军周旋,暗中调查潜伏在红军队伍中的内鬼。

  剧中刘一手是战地的“活宝”,也战友的“智多星”,他身上有一股无形的领袖精神,指引着战士们抗战的脚步。身为红军军师,他不仅有缜密的心计,最令人叹为观止的是他随机应变的能力,其深藏不露的演技不仅将敌人骗得团团转,甚至连战友都怀疑他已经叛变了革命,堪称全剧真正的“影帝”。这部剧曾在福建综合频道播出,收获观众不少好评,张博用精湛的演技将刘一手这个角色演绎得活灵活现,被很多网友称为“最可爱的英雄”。

  坚持梦想拼搏十余年终成实力“实力派--硬汉小生”

  张博是中戏2002级表演系的“尖子生”,曾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当年表演成绩相当优秀,被称为“中戏小霸王”,但由于自己的心高气傲,结果也丢失了很多机会。经历低谷的张博开始反思自己,最终依靠自己的努力和自身实力重新出发,凭借《新三国》里文武双全的孙权再次走入大众视野,也获得了粉丝们对其“主公”的称号。

  找准自己的定位后,张博凭借越发成熟的演技,诠释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荧幕角色:《孙子大传》中的越王勾践,粗犷的造型颠覆了张博以往的帅气形象,成功转型为硬汉;《战雷》中的高等,从“刺头兵”成长为“王牌兵”,是张博十年积累的一次释放,他所诠释的“排雷英雄”——高等的硬汉形象也深入人心。热爱表演的张博,坚持梦想十余年,一步一步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逐渐展现出血性、阳刚、英勇的硬汉特质,加上他帅气的外表,精湛的演技,已成为观众眼中不折不扣的实力派“硬汉小生”。

  据悉,马上播出的战争悬疑剧《出关》和不久后的谍战悬疑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中,张博将延续硬汉形象,用精湛的演技诠释不同时代的热血抗战青年。谈及对于未来的戏路,张博还是会坚持自己的接戏原则,也希望可以演绎更多类型的角色 ,不断挑战自己,给观众带来更多好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7/n410416969.shtml report 1835 张博剧照搜狐娱乐讯由硬汉小生张博、实力派戏骨冯国强主演的大型抗战悬疑剧《出关》将于3月28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8)黄金强档上星播出。张博将延续硬汉形象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