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春天》开播 熊梓菱邢佳栋青梅竹马虐心恋

来源:搜狐娱乐
熊梓菱《麻雀春天》造型
熊梓菱《麻雀春天》造型

熊梓菱写真
熊梓菱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硬汉”邢佳栋、“华妃”蒋欣、“新生花旦”熊梓菱、“戏骨”冯恩鹤领衔主演的年代越狱题材悬疑剧《麻雀春天》,于今日(28日)登陆安徽、河北两大卫视黄金档火热开播。有着甜美教主之称的演员熊梓菱在本剧中变身民国少女方梳子,与邢佳栋上演年代虐心恋,演绎一对在战火纷飞背景下互关互爱的青梅竹马。

  以红色年代越狱为题材的年度大剧《麻雀春天》,由潘越执导,曾策划过《亮剑》、《士兵突击》等剧的李洋担任艺术总监,讲述解放前夕,在国民党监狱工作的小市民赵包子与地下党员葛红菱误打误撞相识后,在她的影响下逐渐进步,并一同设计营救狱中地下党员、进步人士的动人故事。

  剧中演员熊梓菱饰演的方梳子,善良纯洁,与邢佳栋饰演的赵包子青梅竹马,而爱占小便宜的哥哥方贵,瞧不上踏实做生意的赵包子,一心想让漂亮温婉的梳子嫁给达官显贵,所以时常给这对恋人搅和一番。而因时运不济赵包子的百年包子铺不得已关门,梳子与包子的情感危机也赫然上演,而梳子“谁让我认定你了呢”的真情告白,将角色勇敢追爱的个性展现的淋漓尽致。熊梓菱透露在接拍本剧之初就被方梳子所打动,一个只想过平凡生活的邻家女孩,在大是大非面前果敢、英勇,非常令人钦佩,而其与包子哥之间青梅竹马的感情戏也非常有看点。此外,《麻雀春天》也是熊梓菱与邢佳栋的首度合作,熊梓菱大赞邢佳栋人好戏好,“现场很会照顾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7/n410407841.shtml report 1479 熊梓菱《麻雀春天》造型熊梓菱写真搜狐娱乐讯由“硬汉”邢佳栋、“华妃”蒋欣、“新生花旦”熊梓菱、“戏骨”冯恩鹤领衔主演的年代越狱题材悬疑剧《麻雀春天》,于今日(2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麻雀春天》开播 熊梓菱邢佳栋青梅竹马虐心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