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弦子“奇葩”事迹不断 彩妆柜台“蹭”试用装

来源:搜狐娱乐
 弦子


  正在深圳拍摄由《璀璨人生》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都市情感励志剧《美丽的秘密》的“微笑女神”弦子,难得碰上剧组放假一天,素颜出门购物的她被朋友邀约午餐生日聚会,迫不得已前往彩妆柜台“急救”,却再次上演“奇葩”事迹。

  日前,正在《美丽的秘密》剧组赶拍摄的弦子,难得碰上剧组放假一天,一大早就和助理拖箱子带篮子地到超市大采购!刚进超市不久,弦子接到朋友电话,邀约午餐生日聚会‍。电话挂断的那一刻,弦子急了:今天出门没化妆!据了解,平日总把“我就是要美美的”挂嘴边的弦子,眼看约定的时间渐近,难道要素颜去见众好友吗?此时,正巧路过一彩妆专柜的她灵机一动:不如去这里解救自己?弦子顾不得还在一同大采购的助理,一屁股坐在专柜的化妆镜前,粉底、腮红、眼线,能用的统统被弦子拿来试用一番,以为可以买到合适的化妆品,直到自己妆毕,也等不到售货员出现,只等来了以为现场化妆教学的路人围观,无奈,弦子只能默默离开。事后,弦子发朋友圈:“在超市做了件大事!只可惜没有眉笔啊!”本想暗示自己的又一次“奇葩”经历,岂料,难逃公司同事的“毒舌”评论:“身为金牛座,好歹也假装买点吧!”

  据悉,弦子正在深圳拍摄的都市情感励志剧《美丽的秘密》将于4月底杀青。而此前弦子和蒋梦婕出演的《翻身姐妹》,已上线播出第三集,此剧讲述的是一对由贫穷线白富美与粉红心伪汉子组成的姐妹花,如何在都市形形色色的遭遇中顽强拼搏、努力创业励志翻身的精彩故事,上演了一场中国版的《破产姐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6/n410358864.shtml report 1142 弦子正在深圳拍摄由《璀璨人生》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都市情感励志剧《美丽的秘密》的“微笑女神”弦子,难得碰上剧组放假一天,素颜出门购物的她被朋友邀约午餐生日聚会,迫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