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泽恩马立克离开单向组合 希望有更多私人时间

来源:搜狐娱乐
泽恩马立克 


  搜狐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单向组合成员泽恩马立克宣布离队。经过上一次离队风波后,泽恩起先是退出巡演,但事情还没了结,北京时间26日凌晨,泽恩宣布了一个重大坏消息,决定离开单向组合,原因是他想有更多的私人时间,能过正常人的生活,以后的单向组合将成为4人组合。

  泽恩马立克(Zayn Malik) ,英国超人气组合One Direction的成员之一。1993年1月12日出生于英国英格兰布拉德福市,是英巴混血,父亲是巴基斯坦裔英国人,母亲是英国人。他通过英国一档着名选秀节目The X Factor脱颖而出,在参赛的最初,他作为个人选手通过了选拔赛并进入了训练营,却没有成功进入男生组评委之家。2010年7月23日,在评委Nicole Scherzinger的提议下,他被编入One Direction,从而晋级,并一举夺得了当季比赛的季军。之后签约唱片公司Syco Music。

  中文名:泽恩-马利克

  外文名:Zayn Malik

  别 名:渣渣、渣爷、美渣、清纯渣

  国 籍:英国

  出生地:英国英格兰布拉德福市

  出生日期:1993年1月12日

  职业:歌手

  未婚妻:Perrie Edwards

  单向组合(One Direction,简称1D)是一支来自英国与爱尔兰的男子组合。包括尼尔-霍拉尼(Niall Horan)、塞恩-马利克(Zayn Malik)、利亚姆-佩恩(Liam Payne)、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和路易-汤姆林森(Louis Tomlinson)五位成员。

    2014年2月12日,第34届全英音乐奖主办方宣布新增英国最佳音乐录像带奖(British Music Video award)奖项,One Direction的《Best Song Ever》获得提名。2月20日,One Direction在伦敦举行2014全英音乐奖上获得英国年度录影带、全球成功奖两个奖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6/n410347013.shtml report 1434 泽恩马立克搜狐娱乐讯据外国媒体报道,单向组合成员泽恩马立克宣布离队。经过上一次离队风波后,泽恩起先是退出巡演,但事情还没了结,北京时间26日凌晨,泽恩宣布了一个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