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2015亚洲最美女歌手排行榜 李宇春排第七

来源:搜狐娱乐
网曝2015亚洲最美歌手排行榜
网曝2015亚洲最美歌手排行榜


  搜狐娱乐讯 网上漏出疑似新加坡《半岛早报》即将公布的“2015亚洲最美女歌手排行榜”, #亚洲最美女歌手#前三名分别是韩国的林珍娜、泫雅、加拿大华裔于文文,内地李宇春、台湾杨丞琳、新加坡孙燕姿均榜上有名。

  李宇春被曝私下小女人

  近日,湖南卫视热播的《奇妙的朋友》引发网友关注,最令人大跌眼镜的当属李宇春。在真人秀节目开始之前,李宇春给人的形象一直是中性、霸气的。而在节目播出之后,人们才发现原来春春不仅会对着冰柜里的雪糕流口水,做各种鬼马的表情,自身的气场也非常吸引小动物来亲近她。前段时间更有人爆料春春在节目中素颜出镜,皮肤超好,原因是春春平时就对肌肤保养有加,时不时还会自己煲汤调养,让人感叹春春其实私底下也是很小女人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5/n410294902.shtml report 1136 网曝2015亚洲最美歌手排行榜搜狐娱乐讯网上漏出疑似新加坡《半岛早报》即将公布的“2015亚洲最美女歌手排行榜”,#亚洲最美女歌手#前三名分别是韩国的林珍娜、泫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