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涯女人心》开播 盖克薛佳凝浓浓亲情胜母女

来源:搜狐娱乐
盖克《天涯女人心》饰演赵舅妈
盖克《天涯女人心》饰演赵舅妈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罗长安执导,薛佳凝、郑凯、盖克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民国情感大戏《天涯女人心》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每天四集连播。剧中,盖克饰演的赵舅妈将薛佳凝饰演的陆雅卿从小带大亲如母女,事事为其操心母爱如山。

  电视剧《天涯女人心》讲述了几个不同身份背景的女人为了爱情、生活、家庭和理想而经历的跌宕起伏的命运故事,从国民女性的角度出发,细腻展现了民国数十年的蹉跎岁月及一代人的悲欢离合。剧中,盖克饰演的赵舅妈含辛茹苦将薛佳凝饰演的陆雅卿抚养长大,宛如母女。眼看侄女经历命运的折磨却深感无能为力,虽然身患重病却不忍再连累她,两人之间的浓浓亲情已不需多言,盖克表示:“赵舅妈就是雅卿唯一的家人,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心疼她爱她,却不知该怎么帮助她,只能尽量不去连累雅卿,如生活中广大的母女一样,默默的付出不求回报。”

  近年来,通过《我的经济适用男》、《媳妇是怎样炼成的》、《我的青春谁做主》等剧的热播,盖克饰演的一个个母亲形象或尖酸刻薄、或慈祥仁爱,反差之大各不相同却都深入人心,被广大观众亲切地称为“国民岳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5/n410285071.shtml report 1016 盖克《天涯女人心》饰演赵舅妈搜狐娱乐讯由台湾著名导演罗长安执导,薛佳凝、郑凯、盖克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民国情感大戏《天涯女人心》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每天四集连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