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歌手》身价翻 歌坛就靠“duang”的一下

来源:京华时报
 孙楠


  《我是歌手》在第一季的时候,其实所有歌手都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让大咖去比,他们就去比,第一季要试一下。当人们听到加了特技的音效,歌手“duang”的一下,很火、很红……歌手们看到,上完之后是这个样子,你们上完之后也会是这个样子!如今,《我是歌手》走到第三季,成为了歌手趋之若鹜的地方。

  走红就是开始,有钱就是任性。有业内人士披露,上过“我歌”的歌手商演价码最高涨6到8倍。从第一季开始,黄绮珊、林志炫杨宗纬身价翻倍增长。最大黑马黄绮珊,从几万蹿升到50万元一场,林志炫的身价“每周不一样”,从十几万飙升到50万。靠“我歌”咸鱼翻身的尚雯婕,播出后第10天,接下了当年第一个电视广告,播出后第15天,代言法国品牌,并拿下网游和服饰case。而被誉为吸金界“大Boss”的邓紫棋,从原本10万飙升至80万元一场,年收入达到5000万元,“战斗力”惊人。

  虽然今年的《我是歌手》让各位歌坛老炮累得够呛,连孙楠都直言不讳地说,“没什么事还是不要来参加比较好”。但这依旧并不妨碍“我歌”的大好“钱途”。据了解,多位歌手的商演价都呈现不同程度的增长,李荣浩10万涨至33万,而谭维维也从原来的10万涨至50万。破产后的韩国歌王郑淳元更是“来势汹汹”,开通微博疯狂“吸粉”,不仅签约了中国的经纪公司,成立个人工作室,还将推出中文专辑,成为“钱景”最广阔的艺人。

  唱片、通告都不管用了,要“duang”,只能靠它。以“音乐真人秀”的强势招牌,集合造星、打歌、经纪等一条龙产业链,“我歌”俨然埋藏着歌坛年度的最大商机,让歌手们无法拒绝。本周即将上演的总决赛上,湖南卫视邀请到了陈奕迅加盟“帮帮唱”环节,并开出300万元人民币“天价”,令人咂舌。而一大波大咖也都在赶往“帮唱”的路上,从崔健、陶喆、苏见信、戴玉强到王宝强、张丰毅、吴秀波,阵容堪称是娱乐圈总动员。而早前退出突围赛角逐的张靓颖也没闲着,在微博上曝光了肌肉照。她一边奔波于中美两地录制英文专辑,一边为6月的亚洲巡演挥汗健身。形象蜕变的女神也是停不下来的节奏。(琳距离)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325/n410281797.shtml report 2091 孙楠《我是歌手》在第一季的时候,其实所有歌手都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让大咖去比,他们就去比,第一季要试一下。当人们听到加了特技的音效,歌手“duang”的一下,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