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迎奥斯卡颁奖 神奇六毛角逐最佳饲养员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本周迎来“奥斯卡”颁奖礼     神奇六毛角逐“最佳饲养员”
《奇妙》本周迎来“奥斯卡”颁奖礼 神奇六毛角逐“最佳饲养员”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原创明星动物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自播出以来收视率稳居同时段前列,节目引发的动物成长、科普、爱护的话题也迅速占据各大媒体头条,本周六晚10点,《奇妙的朋友》将迎来最后一期节目,“神奇六毛”经过5周的体验生活还是要离开石屋,不舍与感伤瞬间爆发,纷纷泪洒动物园,让人动容。

  “神奇六毛”实习期结束 回顾往昔依依不舍

  说到离开石屋,实习饲养员们最舍不得的是两只朝夕相处的猩猩宝贝COCO和六毛。从最初见面时的陌生,到不断磨合,虽然期间胡杏儿倪妮先后被“欺负”,杜海涛单独陪伴两只猩猩时被闹到睡不好觉,但是他们也曾经细心为猩猩宝贝调制奶粉,这些点滴相处都让COCO和六毛与实习饲养员们结下了深刻的友谊。

  因为节目中表现出暖男一面而被粉丝津津乐道的“猩爸”黄轩是最舍不得两只宝贝的一个,看着一向最粘它的六毛痴痴望着他的样子,黄轩只能抱着六毛默默抹泪。在节目中一向调皮捣蛋的杜天皓也赶来和他在《奇妙的朋友》中认识的第一个朋友—考拉PJ道别。当初还用衣服包裹脑袋生怕被考拉抓伤的杜天皓现在却情不自禁上前温柔抚摸PJ,想到这也许就是最后一次和这只可爱的小家伙打交道,杜天皓眼角也泛起了泪光。

  暖心告别分享 春春杏儿倪妮泪洒奖台

  在上周节目的末尾,青姐来到石屋给六位实习饲养员布置最后一个任务:写下自己五周实习经历的点滴体会并在第二天的毕业典礼上进行汇报。而这场即将在本周最后一期节目中播出的心得分享上,平时“女汉子”上身的胡杏儿、倪妮和李宇春也都回归小女人本质,纷纷流下不舍的泪水。

  胡杏儿在照顾小动物们的过程中温柔又细心,一直像是石头屋里众人的大家长一样照顾着大家。倪妮和李宇春虽然性格调皮,但是做起事情来也是认真负责。回忆起曾经在任务过程中遇到的挫折与辛苦,看着台下教导过自己的青姐和其他饲养员老师,三位平时光彩照人的女明星此时只是平凡感恩的实习饲养员,只是不舍这份难得的经历和缘分。

  除了心得汇报之外,本期节目中还将进行最佳饲养员的评比,一直陪伴着“神奇六毛”成长的观众朋友也许是这项评比最有资格的投票人。《奇妙的朋友》官方微博已经发起了“最佳饲养员”的投票。6位实习饲养员谁最有资格获得最佳饲养员殊荣,相信亿万观众最有发言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4/n410245880.shtml report 1940 《奇妙》本周迎来“奥斯卡”颁奖礼神奇六毛角逐“最佳饲养员”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原创明星动物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自播出以来收视率稳居同时段前列,节目引发的动物成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