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淘婚记》三亚热拍 马羚演绎麻辣婆婆

来源:搜狐娱乐
马羚剧照
马羚上演婆媳大战也成为该剧的重要看点。

马羚通过表情、眼神、语气到动作,配合剧中人物大段台词的整体表演,把黎美琴爱子心切的人物表现得淋漓尽致。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台湾偶像剧教父林合隆执导的大型婚姻情感剧《淘婚记》正在三亚紧张的拍摄当中。该剧云集了马羚、刘涛、马天宇、王耀庆、吕佳容等众多偶像实力派演员,剧情讲述了一对小夫妻在婚姻道路上克服出现的各种障碍,有欢笑、有伤心、有争斗、有谅解,看点多多。

  《淘婚记》区别于以往的家庭伦理题材电视剧,重在讲述85后年轻人的婚姻成长过程。其中也包括备受关注的“隐婚话题”,除了剧中马天宇、刘涛饰演一对刚结婚就要过着“买房不能住、有爱不能谈、已婚不能说”的生活的小夫妻外,刘涛与“麻辣婆婆”马羚上演婆媳大战也成为该剧的重要看点。黎美琴(马羚饰),黎小俊(马天宇饰)的妈,王可可(刘涛饰)的婆婆,一个一辈子只为儿子活着,外表强悍,心直口快,典型刀子嘴豆腐心的女人。马羚通过表情、眼神、语气到动作,配合剧中人物大段台词的整体表演,把黎美琴爱子心切的人物表现得淋漓尽致,对王可可(刘涛饰)的态度从苛刻到真正接受包容,将角色形象刻画得栩栩如生。

  据悉,电视剧《淘婚记》将在三亚拍摄为期三个月,多地取景,观众不仅能在欣赏演员们精湛演技的同时,还能在剧中领略三亚的迷人风光。马羚在拍摄《淘婚记》时,《致单身男女》也即将杀青,马羚以“空中飞人”的状态飞跃于三亚、苏州两地之间,在两剧中分别饰演两个截然不同的母亲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4/n410240830.shtml report 1582 马羚上演婆媳大战也成为该剧的重要看点。马羚通过表情、眼神、语气到动作,配合剧中人物大段台词的整体表演,把黎美琴爱子心切的人物表现得淋漓尽致。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台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淘婚记》三亚热拍 马羚演绎麻辣婆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