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能查派》发回答乐队特辑 黑道家庭惊喜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Yo-Landi饰演的“妈妈”所展现的母性温柔与怪异的黑帮大姐外表反差极大
Yo-Landi饰演的“妈妈”所展现的母性温柔与怪异的黑帮大姐外表反差极大


  搜狐娱乐讯 《第九区》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的最新科幻动作大片《超能查派》海外上映两周取得不俗的票房战绩。这部备受期待的科幻影片不仅吸引了“金刚狼”休-杰克曼、戴夫-帕特尔和“异形”女主西格妮-韦弗等好莱坞当红明星的倾情出演,更邀请了潮流说唱团体——回答乐队(Die Antwoord)的加盟。由特立独行的电子说唱乐队饰演主人公机器人查派的“潮爸潮妈”。今日,片方发布一款制作特辑,揭秘回答乐队主唱Ninja和Yo-Landi参演《超能查派》的台前幕后。

  回答乐队本色出演 另类嘻哈嗨翻天

  电影《超能查派》的故事发生在不远的未来,压制性机械警察部队严厉打击着一切犯罪活动。但是此刻,人类开始了反击。一台名叫“查派”的警察机器人被偷取,并被植入了新程序——他成为了世界上第一台具备思考能力和情感认知的机器人。回答乐队主唱Ninja和Yo-Landi在影片中饰演了查派的临时父母。

  在这次曝光的长达2分12秒的“回答乐队”特辑中,Ninja和Yo-Landi身上的潮流与叛逆被展现的淋漓尽致。视频一开场,上身赤裸,各样纹身,右手持枪,表情狰狞的Ninja打量着查派,说:“该开始干活了。”这就是他们收留查派的目的——把他变成团伙的一员,成为最厉害的流氓机器人。

  特辑中Ninja和Yo-Landi居住在地狱般的约翰内斯堡贫民窟,他们发型着装怪异,墙壁上满是夸张亮色的涂鸦,犯罪据点中处处都散发着反叛气息。而这正是回答乐队想要传递出的一种潮流风格——“你就是你,不用理会他人的看法”。这也是导演尼尔的设想,他希望回答乐队在电影中的形象就是Ninja和Yo-Landi自己,是独特疯狂的存在。

  说唱乐手化身黑道爸妈 火爆过瘾笑点不断

  来自南非的回答乐队是一支极富话题性的饶舌锐舞乐队,舞台风格十分实验化。他们从成立之初就一直备受乐迷的追捧。乐队的首张专辑《$O$》于2011年发行,以其独特风格和叛逆精神一炮而红。而后,他们在美国、欧洲、澳大利亚等地举办世界性巡演。

  在电影《超能查派》中,Ninja和Yo-Landi的身份其实是堕落的前音乐家,他们迫于生存的压力,变成了黑帮匪徒。他们虽然是坏人,却同样是这个世界阴暗面的受害者。查派的流氓老爸Ninja非常强势,他教会查派说脏话,玩飞镖,打家劫舍。而Yo-Landi饰演的“妈妈”却十分贴心,她所具备的母性的温柔与怪异的黑帮大姐外表反差极大。

  《超能查派》海外上映后,不少观众认为回答乐队在《超能查派》中的出演为影片带来了惊喜。来自烂番茄的网友Nick C.在3月19日评论说,导演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情节,探讨人工智能和人类意识的本质。而回答乐队饰演了完美的查派父母,这个角色选择是非常贴切与真实的。演员帕特尔也在采访中说,回答乐队用他们那种具有原生态质感的表演让整部电影更加狂野、生动。

  目前,《超能查派》正在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热映,据悉,该片将有望引进国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4/n410239136.shtml report 3117 Yo-Landi饰演的“妈妈”所展现的母性温柔与怪异的黑帮大姐外表反差极大搜狐娱乐讯《第九区》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的最新科幻动作大片《超能查派》海外上映两周取得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