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CNBLUE姜敏赫因行程冲突辞演《学校2015》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乐队CNBLUE成员姜敏赫因行程问题最终决定辞演电视剧《Who Are You-学校2015》。

  24日,姜敏赫所属经纪公司FNC娱乐表示“因为CNBLUE下个月(4月)在日本有行程,与《Who Are You-学校2015》的拍摄安排相撞,经过考虑之后还是决定辞演。”

  此外,《Who Are You-学校2015》是一部以江南名门私立学校为背景的悬疑题材校园电视剧,将作为《BLOOD》的后续作于4月27日播出。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yule.sohu.com/20150324/n410227309.shtml report 428 搜狐韩娱讯韩国乐队CNBLUE成员姜敏赫因行程问题最终决定辞演电视剧《WhoAreYou-学校2015》。24日,姜敏赫所属经纪公司FNC娱乐表示“因为CNBL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