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新篇章再开!《妖精的尾巴》冥府之门篇4月上映

搜狐动漫 阅读(0) 评论()

  

  #妖精的尾巴#新篇#冥府之门#4月4日开启,PV放出~OP将由泷泽秀明和今井翼组成的二人偶像团体“泷与翼”演唱,之前的消息全新的片尾曲会使用少女歌舞团体“东京女子流”献唱的新曲「Never ever」。

  内容简介:在一个名叫菲欧烈的魔法王国里,存在著许多专门替魔导士中介任务的魔导士公会,其中最有名的公会就是“妖精的尾巴”,这里聚集了许多厉害的魔导士。

  少女露西一直希望能加入云集众多厉害魔导士的名为“妖精尾巴”的公会,在纳兹的引导下,露西终于得偿所愿,随后,露西纳兹格雷艾露莎哈比组成最强队伍,他们的旅程就此展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89361.shtml report 1442 #妖精的尾巴#新篇#冥府之门#4月4日开启,PV放出~OP将由泷泽秀明和今井翼组成的二人偶像团体“泷与翼”演唱,之前的消息全新的片尾曲会使用少女歌舞团体“东京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