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身材终结者——《食戟之灵》PV大公开!

搜狐动漫 阅读(0) 评论()

  

  美食动漫《食戟之灵》将在4月与各位吃货们见面啦~

  《食戟之灵》的舞台是东京都内的一家料理学校——“远月学园”。这也是远近闻名的料理名校。而故事的主人公·幸平创真自从初中毕业之后,为了继承家业而在父亲的指示来到这里,并且以特别编入生的身份就读。同时,在“远月学园”里,学生们会通过料理来作一对一的比试对决,以自己的料理来打败对手,而这种对决就被称为“食戟”。

  声优方面,有中村悠一(《冰菓》折木奉太郎、《王牌投手振臂高挥》阿部隆也、《妖狐×仆SS》御狐神双炽、《CLANNAD》系列冈崎朋也、《月刊少女野崎同学》野崎梅太郎)、子安武人(《银魂》高杉晋助、《机动战士高达Seed》穆·拉·弗拉达、《钢铁三国志》诸葛亮孔明)以及能登麻美子(《地狱少女》阎魔爱、《CLANNAD》一之濑琴美、《好想告诉你》黑沼爽子)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89162.shtml report 1486 美食动漫《食戟之灵》将在4月与各位吃货们见面啦~《食戟之灵》的舞台是东京都内的一家料理学校——“远月学园”。这也是远近闻名的料理名校。而故事的主人公&middo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