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敏镐承认与秀智恋情 称在小心翼翼交往中

搜狐韩娱 美图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23日,韩国演员李敏镐经纪公司发声明称,李敏镐与missA成员秀智恋情属实,两人已交往一个月。

  公司表示,目前两人带着好感小心翼翼地进行交往,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据某媒体报导称,两人于2月23日之后几乎每天都见面,25日在南山,之后在欧洲进行了3天2夜的约会。

  此外,两人在年初曾被拍到在首尔约会,在演艺圈也被传交往,但都给予了否认,此次在伦敦约会的场面被拍到,李敏镐承认恋情。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87750.shtml report 1321 搜狐韩娱讯23日,韩国演员李敏镐经纪公司发声明称,李敏镐与missA成员秀智恋情属实,两人已交往一个月。公司表示,目前两人带着好感小心翼翼地进行交往,希望得到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