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戏骨出彩 雪姨重当媳妇被狠虐

来源:搜狐娱乐
司令寇振海和雪姨王琳
司令寇振海和雪姨王琳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黄伟杰执导的时尚豪门强情节虐恋大戏《如果爱可以重来》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该剧由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戴娇倩、温升豪、蔡妍、李廷镇、徐立等领衔主演,讲述了一对小夫妻在丈夫前女友的设计下遭遇严重经济危机,无奈之下只得以“假离婚”来救场的故事。在戏中不仅有靓丽时尚的年轻演员上演虐恋争产强情节,更有老戏骨纷纷加盟,为整部戏添彩增色,“雪姨”王琳、“司令”寇振海、“皇太后专业户”陈莎莉、“国民父亲”岳跃利等人的倾情演绎,获得了观众的好评。

  雪姨司令再聚首 荧屏夫妻三生情缘

  演员王琳因在琼瑶剧《情深深雨蒙蒙》中饰演坏女人雪姨而出名,成为观众心中的经典形象,为观众所熟知,众多表情被网友截图发酵成为表情包,与“司令”寇振海成为知名的荧屏夫妻档。塑造了诸多老爷、将军角色的寇振海在《如果爱可以重来》中扮演豪门董事长任道远,再携手“雪姨”成为夫妻,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他们继《情深深雨蒙蒙》、《宫锁连城》后第三次搭档夫妻,有网友戏称:“这是古代、民国、现代三生情缘啊,雪姨司令萌萌哒!”

  在《如果爱可以重来》中,王琳饰演的苗婉婉和寇振海饰演任道远系婚外恋上位而结合,使得任道远的发妻自杀而死,因此任家老小对苗婉婉颇不友好,成为任家真正的女主人一直是苗婉婉的愿望。在剧中,王琳搭档韩国天后蔡妍出演母女档,母女联手设下一个又一个阴谋企图夺取任家财产,两个反面角色的颇多对手戏十分精彩,看点十足。

  皇太后变恶婆婆 狠虐雪姨霸气十足

  在《如果爱可以重来》中,老戏骨陈莎莉饰演任家奶奶这个豪门当家主母,在《怀玉公主》、《大汉天子》中饰演太后角色、在《哑巴新娘》中出演恶婆婆、还曾七度饰演慈禧太后的陈莎莉,因各种主母、太后的角色为观众所喜爱,此次她在剧中化身时尚潮奶,成为豪门任家最高话语权者,与“雪姨”、“司令”有颇多对手戏。

  陈莎莉在戏中穿衣打扮时髦高雅,妆容精致不输孙子辈的年轻演员,各种高贵华丽的唇妆更是抢眼。身为思想传统的长辈,她对苗婉婉十分仇视,甚至放下“有她没我”的狠话,令儿子任道远十分为难。与对苗婉婉的“恶毒”相比,任家奶奶对孙子任志翔(李廷镇饰)和汪诚(温升豪饰)却十分慈爱,和蔼可亲的奶奶形象令观众大感新鲜。

  值得一提的是,“国民父亲”岳跃利在戏中饰演汪诚的养父汪大元,市井小民爱占便宜却又宠溺孩子的父亲形象塑造地十分接地气,给全剧带来一丝喜剧元素。老戏骨纷纷加盟斗戏,使得整部剧从细微之处可见诚意与良心。

  这部由吉林电视台、北京新媒诚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正在浙江卫视每晚两集热播当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81378.shtml report 1698 司令寇振海和雪姨王琳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黄伟杰执导的时尚豪门强情节虐恋大戏《如果爱可以重来》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该剧由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戴娇倩、温升豪、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