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钰莹《音乐大师课》做老师 人美歌甜孩子王

来源:搜狐娱乐
杨钰莹、林志炫
杨钰莹、林志炫

杨钰莹《音乐大师课》
杨钰莹《音乐大师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少儿歌唱类真人秀《音乐大师课》在北京卫视开播,让荧屏刮起了一阵小清新的风气。“甜歌天后”杨钰莹作为节目中唯一的一位女老师,与“萌叔”韩磊、“天籁”林志炫、“奶爸”曹格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带领孩子们唱响经典。首期节目中,杨钰莹一身淡蓝色公主裙清新亮相,为两位爱徒的表演加油打气,全程投入,不仅多次开嗓,更展现出台下柔情似水和童心未泯的一面。

  柔情似水 含泪鼓励小选手

  在第一期节目中,杨钰莹的两位爱徒向小康和庄前分别上台演绎经典爱国歌曲。首先亮相的向小康,娇小的身躯里潜藏着巨大的能量,背后有一段令人潸然泪下的故事。来自苗寨的她,从小母亲患病,父亲在外打工,家庭条件十分艰苦。但小小年纪的小康却从歌声中传达出坚强乐观的正能量,令杨钰莹十分感动,直言“小康就是我心里藏着的自己。”为了弥补小康从小缺失的母爱,杨钰莹特意为她选择了《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这首经典儿歌,希望借由这首歌带给小康一个崭新的世界。

  小康站上舞台时,贴心的杨钰莹特意问她,如果妈妈来会让她坐哪里,小康指着杨钰莹旁边自己坐的座位表示会让妈妈坐那里。听到这,杨钰莹立马从自己的座位上起身,坐到了小康的座位上,代替小康的妈妈给她爱的鼓励。随后,杨钰莹用iPad全程记录下了她的演唱,表示要把这段视频拿给小康的妈妈看。在和小康的聊天过程中,杨钰莹也是被感动的数次落泪,不少观众都感慨道:“女神真的太善良了!”

  童心未泯 教学方法让教师也受益

  作为四位老师中唯一的一位女性,杨钰莹在节目中是一个特别的存在,不仅担当四位老师中调和剂的作用,与学生们也能迅速打成一片,而且不论男孩还是女孩。与女同学在一起,杨钰莹会十分小女孩的拿起拍立得自拍,而与男同学在一起,她又能穿上棒球衫戴上鸭舌帽耍酷。观看学生唱歌时,她一会儿闭目倾听,一会儿又手舞足蹈,不少网友表示,女神不仅外貌“逆生长”,原来还有一颗童心。

  本期亮相的男同学庄前是一位13岁的小小男子汉,喜欢R&B风格的他,有些小叛逆。在利用棒球服、鸭舌帽迅速与他打成一片后,杨钰莹很快又恢复老师的本职工作,对《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的演唱发表了诸多看法,以身示范,很快便取得了庄前的好感。节目播出后,有身为教师的网友发表看法,认为杨钰莹在节目中的表现对教学工作十分具有指导意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75468.shtml report 2126 杨钰莹、林志炫杨钰莹《音乐大师课》搜狐娱乐讯近日,少儿歌唱类真人秀《音乐大师课》在北京卫视开播,让荧屏刮起了一阵小清新的风气。“甜歌天后”杨钰莹作为节目中唯一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