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夜孔雀》发先导海报 刘亦菲送祝福为刘烨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该片中英文两款“夜孔雀版”海报
该片中英文两款“夜孔雀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天(2015年3月23日),电影《夜孔雀-如果没有遇见你》在香港电影节首度曝光了该片先导概念海报。这也是该片春节前在成都举行新闻发布会后,首度曝光物料。概念版海报中,电影的四位主演刘亦菲、黎明、刘烨、余少群均未亮相,据悉这款海报主要是为了海外市场预热。该片在中国大陆地区则确定会在年内上映。

  先导海报首度亮相 “夜孔雀”曝光

  片方率先曝光了中英文两款“夜孔雀版”海报。此款海报以素描手法描绘了一位少女曼妙的身姿。片方在电影节展台向媒体示意这张海报时没有明确回答海报中的身影是不是主演刘亦菲,意指主要传递的是意境而不是人物的性感。

  令人瞩目的是海报上少女背后的纹身,那栩栩如生的蝴蝶,便是堪称电影灵魂的“夜孔雀”。夜孔雀,又称孔雀蛾。法布尔在《昆虫记》中这样写道:“孔雀蛾一生中唯一的目的就是找配偶,为了这一目标,它们继承了一种很特别的天赋:不管路途多么远,路上怎样黑暗,途中有多少障碍,它总能找到它的对象。在它们的一生中大概有两三个晚上的时间去找它们的对象。如果在这期间它们找不到对象,那么它的一生也将结束了。”

  金球奖提名导演倾力之作 海外发行备受关注

  《如果没有遇见你》是著名旅法导演戴思杰回归内地的首部作品,他的代表作《巴尔扎克与小裁缝》曾代表法国提名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并且是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的开幕影片,当时还初出茅庐的周迅陈坤、刘烨随该片踏上了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作为戴思杰导演首次回归故乡的作品,影片讲述了一段唯美动人的跨国爱情传奇,从戴思杰生活了三十年的巴黎,到他的故乡成都,既有极度浪漫的法式情调又有本土的古朴。

  “夜孔雀版”海报在香港电影节的曝光,意味着该片的海外发行正式开始。来自香港、美国、欧洲、日本的主流发行公司都对《夜孔雀-如果没有遇见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恰逢“火华社长”生日 剧组主创齐送祝福

  3月23日正好是电影主演之一“火华社长”刘烨的生日,《如果没有遇见你》剧组主创纷纷录制视频为他送上了生日祝福。导演戴思杰对这位老拍档的感情非同一般,在祝福视频中他称赞刘烨现在状态颇佳,希望他越来越好。刘亦菲和余少群也为刘烨送上祝福,希望“火华社长”以后有更多更好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68605.shtml report 3113 该片中英文两款“夜孔雀版”海报搜狐娱乐讯今天(2015年3月23日),电影《夜孔雀-如果没有遇见你》在香港电影节首度曝光了该片先导概念海报。这也是该片春节前在成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