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演员隆大介台湾机场醉酒打人 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曾出演电影《影武者》《跳跃大搜查线》,大河剧《军师官兵卫》等作品的演员隆大介日前在台湾机场因暴力行为而被警方逮捕。

  根据台湾当地媒体报道,隆大介21日傍晚时分从东京飞往台北,到达桃园机场后在入关时与工作人员发生口角并实施暴力行为,造成工作人员左脚骨折的重伤。根据报道隆大介在飞机上饮酒过度已经是醉酒状态,事件发生不久后隆大介所属事务所的工作人员已经前往台湾处理此事。22日事务所方面发出谢罪通告,正式向媒体说明了情况。公告中提到隆大介目前因妨害公务而被台湾方面收押,其他情况依然在调查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64663.shtml report 527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曾出演电影《影武者》《跳跃大搜查线》,大河剧《军师官兵卫》等作品的演员隆大介日前在台湾机场因暴力行为而被警方逮捕。根据台湾当地媒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