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小菲晒全家福庆结婚四周年:都挺好 知足常乐

来源:搜狐娱乐
汪小菲晒出一张与大S及爱女的全家福 


  3月22日,汪小菲晒出一张与大S、爱女的全家福,庆祝结婚四周年,并表示“都挺好的,知足常乐”。

  汪小菲发文称:“今天是我俩结婚四周年的日子,小玥儿差两天也十一个月了。昨天陆续收到了朋友们的祝福和关心。这几年我一直当个空中飞人往返北京台北之间,都是为了尽好一个父亲和丈夫的责任,老婆和孩子也为了我的工作经常跟着飞。在这儿再次感谢朋友的祝福,都挺好的,知足常乐。谢谢。”

  网友纷纷留言:“不管别人说什么,生活终归是自己的,自己舒心就好~”“不管生活变成怎样,有家才是最幸福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2/n410128601.shtml report 775 汪小菲晒出一张与大S及爱女的全家福 3月22日,汪小菲晒出一张与大S、爱女的全家福,庆祝结婚四周年,并表示“都挺好的,知足常乐”。汪小菲发文称:“今天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