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颜值男神团舔屏来袭 《爱你》上演三男追一女

来源:搜狐娱乐
高颜值男神团舔屏来袭---《爱你》上演三男追一女
高颜值男神团舔屏来袭---《爱你》上演三男追一女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芒果传媒、芒果影视、春秋风云影视共同出品的周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即将于3月29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开播。“跨国拍摄”、“霸道总裁虐恋”都使得《爱你》还未上映就备受关注,而要说到最大的亮点还得数其中超高颜值的演员配置。

  在《爱你,万缕千丝》中女主角女神黄圣依的超高颜值自然不容置疑。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她,曾经出演过《红苹果乐园》,并在2005年凭借电影《功夫》中的清新脱俗的扮相被大众所熟知,一举登上女神宝座。而在《爱你》中圣依也将突破玉女形象演绎高冷心机女王,黄圣依回归电视荧屏的转型之作值得观众们期待。

  众星棒月,环绕在女神身边的另外三位男演员更是《爱你》带给广大女性观众的“大福利”,180+型男的豪华男神阵容瞬间秒杀其他作品。以高云翔、关智斌两位帅哥的俊朗形象,再配上霸道总裁深情虐恋的设定,足以让《爱你》在观众心中粉红泡泡满天飞,引出无限遐想。由女神领衔,男神天团助力,周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注定开启周播栏目的“美颜时代”。

  除了高颜值的主演阵容,《爱你》中高云翔、关智斌、邓安奇等大长腿男神将和女神黄圣依展开一段三男一女的复杂爱情故事。此外,在《爱你》还加入“商战”元素,由黄圣依饰演的女一号佟之元一改柔弱女主形象,转而变身复仇女王。爆表颜值、豪门恩仇、商海谍战、虐恋情深......比起以往的玛丽苏作品,《爱你,万缕千丝》更加扣人心弦,备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1/n410108027.shtml report 1132 高颜值男神团舔屏来袭---《爱你》上演三男追一女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卫视、芒果传媒、芒果影视、春秋风云影视共同出品的周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即将于3月29日在湖南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