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突围突围》不做抗日雷剧 叶静演反派一狠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叶静《突围突围》饰演反派肖少白
叶静《突围突围》饰演反派肖少白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巴特尔导演执导、傅程鹏、叶静、潘雨辰、王政等联袂主演的年代抗战大剧《突围突围》登陆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档热播。曾在《血色浪漫》、《雾都》、《兄弟兄弟》等剧中有出色表现的实力演员叶静,此次将在剧中饰演一位国民党反派肖少白。叶静透露,此番饰演的角色十分立体一狠到底,或许会令观众恨之入骨。提到最近被观众疯狂吐槽的“抗战雷剧”,叶静则表示:“《突围突围》根据湘江战役为背景展开,无论从剧本还是拍摄都十分过硬,有血有肉,绝对不是所谓的雷剧。”

  近日,一些抗战剧因为剧情胡编乱造、过分娱乐化而遭到广大观众的一致声讨,“徒手撕碎鬼子”、“手榴弹炸毁敌机”等雷人情节也令观众们哭笑不得。为了真实还原湘江战役,《突围突围》在剧情发展和战争场面设计上,都力求客观展现当时的敌我实力,坚决不走雷人路线,据导演介绍,剧中并没有回避当时抗日战争在武器装备上的敌强我弱,也没有夸大某一位抗日英雄的盖世神功,包括一些枪战戏的细节处理,都能看出这部剧还是以写实风格为主导的。肯定不是那种不负责任的抗战雷剧。

  叶静表示:“因为戏中有大量的爆破戏份,所以拍摄的时候很辛苦,演员几乎天天都要经历枪林弹雨,但是因为基本每天拍戏都会在一起,所以全组演员感情都很好,合作也十分默契,相信最终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效果也会相当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0/n410070822.shtml report 1191 叶静《突围突围》饰演反派肖少白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巴特尔导演执导、傅程鹏、叶静、潘雨辰、王政等联袂主演的年代抗战大剧《突围突围》登陆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档热播。曾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