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燃烧》热播 许松霆颠覆鬼马形象饰抗日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燃烧》张桐 许松霆剧照
《燃烧》张桐 许松霆剧照

演员许松霆《燃烧》剧照
演员许松霆《燃烧》剧照

演员许松霆《燃烧》中饰演王二
演员许松霆《燃烧》中饰演王二

许松霆写真
许松霆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燃烧》日前正在上海、广东、大连等地热播,剧中汇集张桐、潘泰名、刘硕、宋佳伦、许松霆等众多“抗日专业户”。曾主演过《火蓝刀锋》《远远的爱》《大女当嫁》《水木清华》等剧的演员许松霆此次饰演王二一角,一改昔日鬼马、屌丝形象,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的抗日民众代表。

  《燃烧》许松霆饰演抗日民众王二

  电视剧《燃烧》由《永不磨灭的番号》编剧冯骥编写,《甄嬛传》服装造型师陈敏正打造,导演吴斌执导,讲述了一群各怀心思的抗日小分队护送日军“密码本”回根据地的故事。剧中,许松霆饰演的王二原本是一个胆小怕事的平头百姓,遭遇日军屠城,他逃了出来,幸免于难,也从而走上了抗日逃亡的道路。与张桐、潘泰名、宋佳伦等抗日神勇正派军相比,许松霆这个普通民众小人物的抗日之路更加鲜活生动。

  许松霆《火蓝刀锋》 “鬼马”形象令人深刻

  说到许松霆很多人都会有些陌生,但是说到《火蓝刀锋》中的展大鹏,大家对其是印象深刻,他调皮捣蛋,不按常理出牌,别人或能文或能武,而他却是靠着插科打诨屹立不倒,成为部队中的一个另类,着实抢眼。

  演员许松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专业的学习让许松霆还没有毕业就已经是片约不断,先后出演了《远远的爱》《大女当嫁》等剧,形象上,许松霆不是那种一下子就能让人倾心的帅哥,也正是这样,让许松霆在满眼都是高富帅的影视圈中建立自己独特的风格,他是鬼马的怪咖,喜感的屌丝男,自然而然的与张译、郑恺、雷佳音等人站成一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0/n410062949.shtml report 2235 《燃烧》张桐许松霆剧照演员许松霆《燃烧》剧照演员许松霆《燃烧》中饰演王二许松霆写真搜狐娱乐讯电视剧《燃烧》日前正在上海、广东、大连等地热播,剧中汇集张桐、潘泰名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