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咨客》打造“咨客”概念 让出游不再坑爹

来源:搜狐娱乐
新职场动画《梦想咨客》开启绿色旅游
新职场动画《梦想咨客》开启绿色旅游

  搜狐娱乐讯 励志动画《梦想咨客》在4月即将登陆全国各大视频网站。作为年度职场扛鼎动画,《梦想咨客》全新打造了“咨客”概念,什么是“咨客”,且听乐骋旅行小队的核心胡妈细细道来——

  咨客是一种创意的领悟

  咨客,顾名思义,就是给人咨询意见的人,可以说《梦想咨客》讲述的就是每一个对旅行有着自己想法的人在乐骋旅行最终心想事成的故事。乐骋旅行社里的每个成员都承担了为上门的顾客排忧解难的责任,而顾客之所以选择乐骋,也正因为只有乐骋才能独辟思维,用真正的创意来完成他们想要得到的目标。而胡妈小分队也是由这样一群敢想敢做的年轻人汇聚而成,为蜜月定制的浪漫樱花游,为阖家出行打造的古朴登高游,有新意的路线和充满惊喜的行程都是由胡妈小分队共同打造,向坑团说“不”。

  咨客是一种专注的精神

  胡妈作为一代旅行之神“土地爷”钦点的徒弟,可不是区区无名小辈。胡妈在乐骋小分队里可谓得上数一数二的“工作狂”,开启了工作模式的胡妈根本停不下来,让其他的小伙伴们啧啧称奇。虽然被戏称为胡妈,但他的可靠却可以从组员对他的依赖中可见一斑,上可熬夜查资料,下可耐心带孩子的胡妈可不是闹着玩的。这样的胡妈制定出的出游计划可不会含半点水分,回扣?黑幕?这些现在旅游业的常见问题,在胡妈小分队是绝不会出现的。

  咨客是一种乐观的心态

  乐骋旅行社遇到过不少让人头疼的顾客,这些疑难杂症统统交给胡妈小分队完成,即使有土地爷这个外挂也让人不禁大喊“臣妾做不到啊”!但似乎小分队的每个人都拥有着向上的乐观精神,积极对待每个难题似乎已经变成了他们的日常工作,他们身上有的是创业者精神,如果你看到过一个皱着眉头努力写着旅行计划的人,不妨停下来仔细看看,也许就是胡妈小分队的一员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0/n410061949.shtml report 1336 新职场动画《梦想咨客》开启绿色旅游搜狐娱乐讯励志动画《梦想咨客》在4月即将登陆全国各大视频网站。作为年度职场扛鼎动画,《梦想咨客》全新打造了“咨客”概念,什么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