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员大宝哥获林大熊钦点 《不速之客》考核黎明

来源:搜狐娱乐
大宝哥
大宝哥

  搜狐娱乐讯 近日,惊悚悬疑电影《不速之客》正在热拍,这部中韩合拍的大银幕作品不仅汇聚了天王黎明、韩国女神韩彩英、内地当红小生耿乐,更有实力派演员大宝哥的加盟。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宝哥的出演是由该影片导演林大熊钦点而来,对于大宝哥的演技,这位韩国的著名导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据悉,演员大宝哥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个公司的高管,与天王黎明有诸多对手戏,并对黎明提出各种问题进行考核,所以黎明的仕途也尽在大宝哥的一念之间,两名实力派演员的对决可谓狭路相逢,但总能碰撞出精彩的火花。而戏下,大宝哥对于黎明平和亲民的态度及精湛的演技赞不绝口,并称这次合作十分难忘。除了令人期待的悬疑大片《不速之客》,大宝哥更是出演了讲述人性的电影《11.11》,并挑大梁担任男一号,届时大宝哥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0/n410061021.shtml report 735 大宝哥搜狐娱乐讯近日,惊悚悬疑电影《不速之客》正在热拍,这部中韩合拍的大银幕作品不仅汇聚了天王黎明、韩国女神韩彩英、内地当红小生耿乐,更有实力派演员大宝哥的加盟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