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春天》安徽将播 华妃剧中上演“72变”

来源:搜狐娱乐
《麻雀春天》中蒋欣狱中造型
《麻雀春天》中蒋欣狱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安徽卫视曝光一组华妃娘娘蒋欣在《麻雀春天》中的剧照,在剧中蒋欣造型百变:无论名媛、厨娘、记者,还是护工、新娘、女囚犯,娘娘全部“hold住”,足足上演了一出“七十二变”。该剧将于3月27日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上星首播。

  在安徽卫视《麻雀春天》中,蒋欣饰演的是一位女地下党员葛红菱。为完成组织任务,蒋欣在剧中的身份和造型可谓百变:从一开场的社交名媛,到冒充厨娘混进军统站长寓所,再到伪装成女记者欲揭发对手,以及在后来的剧情中冒充护工、假扮新娘多次深入国民党监狱......蒋欣在剧中先后变换了近十种身份,而其造型也随剧中身份的变换不停变化,十足地上演了一场“七十二变”。

  蒋欣的各种身份和造型也引起了网友对《麻雀春天》的期待,纷纷猜测是怎样惊心曲折的剧情,要蒋欣这般“七十二变”。当然,蒋欣的“七十二变”还是收获了粉丝的力挺,不少粉丝留言称赞:“这么多造型,娘娘全部hold住。”“娘娘穿什么、演什么都好看!”

  不过也有网友调侃,《越狱》中米勒越狱靠的是那身纹身,《肖申克的救赎》中安迪靠着地道越狱成功。而号称“中国版越狱”的电视剧《麻雀春天》,主演华妃娘娘蒋欣越狱则靠的是“七十二变”的造型。

  想看“华妃娘娘”怎样上演“七十二变”,3月27日锁定安徽卫视《麻雀春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0/n410060343.shtml report 1098 《麻雀春天》中蒋欣狱中造型搜狐娱乐讯近日,安徽卫视曝光一组华妃娘娘蒋欣在《麻雀春天》中的剧照,在剧中蒋欣造型百变:无论名媛、厨娘、记者,还是护工、新娘、女囚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